《王者榮耀》S29西施連招技巧

技能連招一:211

我們可以先施法二技能,再放一技能命中敵人後將敵人往二技能的內圈里面去拖拽,造成雙倍的傷害。211的優點在於兩秒內可以快速打出爆發的傷害,不過對手速的要求非常高了,如果你的一技能沒有命中的話,二技能就很難命中敵人了。就會技能全空,完全一點傷害打不出來。

技能連招二:112

我們可以一技能命中敵人後,可以先把敵人往回拉,然後往敵人身後丟二技能,敵人逃跑的時候,剛好可以吃到二技能的爆炸傷害,很多人的下意識都是習慣往後跑,這套連招的優點就是可以利用一技能往回拉,可以配合隊友進行一起輸出。並且你的二技能還可以減速敵人,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一技能的控制時間只有一秒,但是二技能的爆炸時間是2秒,如果敵人是有位移技能的,那麼你這套連招下去,大機率敵人是會跑掉的。

技能連招三:121

新手玩家建議使用這一套連招,我們可以利用一技能控制住敵人,這時候不要先去拖拽,我們可以再丟出二技能進行減速,再把敵人往你的二技能球上進行拖拽就是可以了。只要你的一技能命中敵人,敵人是根本跑不掉的。所以小寶覺得121是可以穩穩的打出一套傷害的。

技能連招四:1311

我們一技能控制住敵人後,開啟大招,兩段控制來拖拽敵人,無論你是要拉敵人入塔,蹭防禦塔助攻也好,還是把對面拉到我們隊友的集火范圍內集火掉敵人也好,這兩點都是可以讓敵人非常痛苦的,這個也是西施最強的控制連招。對面在兩三秒內什麼都做不了。小寶覺得比張良和東皇太一的控制能力更強。

技能連招五:2321

因為西施開啟大招後,二技能的冷卻時間是大幅度的減少,並且可以迅速的刷新二技能,我們可以先丟一個二技能進行減速敵人,然後立刻開啟大招,再丟出一個二技能,瞬間就丟出了兩個球了,然後你再利用一技能進行拖拽,讓敵人受到了多次傷害。甚至你還可以打出第三個球對不對?作用是可以快速清理兵線守護高地。第二個就是可以瞬間打出一套爆發傷害,直接將敵人帶走。所以一技能不管你能否控制住,打團的時候就要丟出232來打出高額的傷害。沒控制住敵人自己跑了,自己還是要打出傷害的。

《王者榮耀》S29西施連招技巧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S29西施連招技巧 s29西施怎麼連招 _a9656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