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一起看看吧!

關於馬超無雙騎這個陣容,在S3剛開的時候我就和朋友就進行了測試,強度的確不錯,但也不至於到讓我驚訝的地步,直到技能和等級都拉上去後,事態就慢慢發生了變化…


在開始戰報分析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馬超這名英雄: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英雄定位

很多人在看到馬超極高的增傷時,就很容易走進一個死胡同,認為這麼高的增傷不能浪費,我一定要把他利用起來!

沒錯,馬超的增傷是非常爆炸,但實際上以目前的戰鬥環境來說,免傷是比增傷更為迫切的一種屬性,想想亞歷山大耗費兩個技能格子,只為獲得全覆蓋的恩澤免傷就懂了,所以走免傷路線的馬超發揮空間會更大。

驚世疾霆

馬超的伴生傳奇技能,它的強大完全不輸馬超自身:

自身武力高,則提升全隊暴擊率和普攻傷害,對暴擊提升方面遠超破敵、狂烈;自身守備高,則提升全隊主動和追擊傷害。該技能應用范圍極廣,兩種加成涵蓋了追擊、主動、暴擊三大常見流派。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陣容搭配

基礎的主動騎大家都清楚,這邊就不多說了,本次測試的主要是另外兩個上位陣容:

1、馬超無雙騎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如果呂布3紅以上,不是特別缺暴擊,可以把驚世疾霆給守備加點的蘭陵王,觸發驚世疾霆的追擊增傷,效果可能會更好。

2、馬超亞瑟騎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S2網紅騎兵隊進階,馬超換下呂布,可以多上一個增幅技能。這個陣容的紅度要求比較高,亞瑟王建議3紅以上,其他技能也都需要一定的紅度才能有不錯的體驗,低紅能玩,但效果會差不少。

戰報解析

不管是無雙騎還是亞瑟騎,打同培養度的女帝、法騎我都試過了,就兩個字:碾壓,所以這次的測試對象是逆兵種的指揮槍,先看老無雙騎的表現:

無雙騎 VS 指揮槍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這個結果也算是預料之中吧,無雙騎在打別的隊伍時強度很不錯,但在面對高免傷指揮槍的時候終究無法越過兵種克制的桎梏。

馬超無雙騎VS指揮槍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打之前我想過會有提升,但沒想到提升如此之大!通過對比可以明顯看得,不管是列奧尼達還是屋大維,單次技能輸出的傷害明顯要比打老版無雙騎的時候低,這就是馬超的免傷效果。

其次呂布的總技能輸出不過53300,而對面總共治療了19273兵力,加上原兵力87600,一共有106800的兵力,剩下的53500兵力都是被普攻帶走的,占到了總輸出的一半!

馬超無雙騎 VS 9級地(弓劍)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總用時28秒,總陣亡202,傷害數據依然是技能和普攻一半一半。

馬超亞瑟騎 VS 9級地(弓劍)

戰鬥用時和無雙騎一樣,都只用了28秒,但由於該陣容沒有回復能力,所以戰損高一些,個人建議還是紅度更高一些再考慮這個陣容。

總結

馬超本身三圍屬性就好,免傷機制也非常優秀,前9秒真男人時間可以拉開一定血量優勢,越往後期優勢越大。

《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和指揮槍單挑的問題後來一思索也就明白了,除列奧尼達固有之外,其餘指揮技能都是9秒CD,而馬超的免傷判定也是9秒一次,所以正好打在免傷最高的前3秒。

無雙騎在搭配馬超後有免傷、有回復、有輸出,紅度不高已經有這樣的效果,未來上限很高。

來源:TapTap
作者:方俊《重返帝國》馬超無雙騎武將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