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羅剎比比東陣容推薦

一、陣容

陣容:羅剎神比比東、獨孤博、九彩、千道流、阿銀、比比東/唐晨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羅剎比比東陣容推薦

三光三暗混沌無極光環組合,雖然光環有點差,但是組合搭配可以彌補不足。

一速千道流,作用是全隊機率免控減傷、第二回合日蝕保護劇毒第三回合開始不會被驅散,二速九彩,作用是增加攻擊百分比和暴擊暴傷增益,被動增加全隊生命,第二回合罩子全隊整體防禦能力減少減員。

三速獨孤博,作用是群體投劇毒和沉默控制。

四速比比東,作用是給敵方減益效果和創傷硬控以及單數回合被動挨打投劇毒,當然也可以用唐晨加強第二回合的爆發。

五速羅剎神比比東,作用是前兩回合保護劇毒+輸出投劇毒+第二回合引爆劇毒+瘟疫之源攜帶者死亡附加引爆收割對面,因為劇毒機制改了,結算時傷害算給施法者,等於說獨孤博比比東放的劇毒傷害最後都歸給羅剎神比比東,數據比較虛高。

隊伍全員速度還需要盡量快,一個是防止對面先手控,因為千道流領域免控不穩定,二個是第二回合搶先控對面,讓你的陣容打出該有的節奏,陣容比較害怕被減速和被控打亂自身節奏,陣容中核心就是獨孤博和羅剎神比比東,這兩是綁定的,其他的可以考慮換其他代替。

陣容第二選擇:千道流,食神,火舞,熾心火舞,羅剎神比比東、獨孤博

火毒流陣容,強度也不低,減傷也夠,缺點第二回合沒有九彩怕被單體突破,食神奶量足夠,也可以考慮九彩換火舞。

二、出裝

出裝方面建議閃避劇毒流。

千道流法連、免傷、閃避外敷+雙腿、靈護、神體、迅捷、淨化,破極帶1(提高三回合最終免傷)

九彩榮光、免傷、閃避外敷+雙腿、靈護、迅捷、神體、護盾,破極帶1(增加解控能力)

比比東法連、免傷、閃避外敷+雙腿、靈護、迅捷、驅散、神體,破極3

獨孤博法連、免傷、閃避外敷+雙腿、靈護、迅捷、神體、神赦/減速/滅魂,破極3

羅剎神比比東法連、免傷、閃避外敷+雙腿、靈護、迅捷、神體、神赦,破極3

阿銀清心、免傷、閃避外敷+雙腿、靈護、生機、神體、神赦

三、暗器

暗器方面用斷刃+閻王貼,武魂用藍銀草或者塔,領域方面用藍銀領域/死亡領域/海神領域。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羅剎比比東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羅剎比比東陣容推薦 羅剎比比東陣容怎麼組 _a9664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