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夜之戀》朝花夕飾溫存活動介紹

朝花夕飾・溫存 | 限時活動預告

1、開放時間:12月10日 05:00 – 12月17日 04:59;

2、兌換商店截止時間:12月18日 04:59;


3、活動概要:

① 參與活動,和齊司禮一起挑選花材製作花束,隨著花束完成度的提升將解鎖進度獎勵——專屬手機互動【朋友圈/簡訊/語音簡訊】,進度100%即可領取花束作為【家具】裝點在工作室中!完成花束製作,和他一起為它命名,將解鎖【齊司禮的信】,記述他和你裝點花束時的點滴心緒。

② 完成多輪日光流轉小遊戲收集道具[花緣幣・溫存],可在商店兌換活動[羈夢花事・溫存]的限時許願道具【簪花瓶・溫存】、工作室家具歲月典藏系列限定散件家具設計圖紙等豐富獎勵,擁有設計圖紙後即可在工作室中消耗家具製作材料獲取對應家具。

《光與夜之戀》朝花夕飾溫存活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光與夜之戀》朝花夕飾溫存怎麼玩 朝花夕飾溫存活動介紹 _a9671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