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冒險》復仇女神陣容攻略

首先,復仇女神的主動技能是針對前排打出傷害,神技是第三個技能,有百分之三十的幾率再次打出技能,圍繞這個搭配輔助,個人建議,一個是皇女,皇女主動技能,能增加攻擊力,提高免傷,還能一個,目標受到攻擊可以得到2點怒氣,這等於說,2回合就可以打出技能,這是非常恐怖的。

《光明冒險》復仇女神陣容攻略

然後,戰士搭配獅鷲騎士,十字傷害,能盡快的收割前排人頭,奶媽人族老頭,全體加血,控制的話,可以選擇人族聖教軍,用過的都說好,刺客的話,可以選擇,精靈王子,收割。

最後,其實都是靠運氣,本身陣容搭配,復仇可以打C位,但是吃輔助,有個缺點,主動技能自扣百分之15的血量,如果被控了,容易被秒。所以,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情況去搭配,勿噴,感謝。


來源:遊俠網

《光明冒險》復仇女神陣容怎麼搭配 復仇女神陣容攻略 _a9670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