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超級艾希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艾希、普朗克、雷克頓、伊澤瑞爾、悠米、亞索、李青、墨菲特


陣容羈絆:3源計劃3超級英雄2決斗2吉祥物2特工2鬥士2愛心

轉職推薦:決斗大師紋章、福牛紋章

艾希體系是為數不多能夠跟超級英雄完美契合的陣容體系,這套陣容並不依賴於一定要有艾希的英雄強化,有雷克頓強化,甚至是超級英雄強化都是可以玩的。6人口低費卡全員追3星,隨便給一些輸出裝,都能夠打出不錯的傷害,陣容強勢點不是在於3源計劃,而是多個3星的超級英雄體系。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超級艾希陣容推薦

2.強化

英雄強化:艾希-雷射專注/特工專注、雷克頓-怒之領域、巨鱷狂襲

英雄強化推薦拿艾希和雷克頓的,其他超級英雄的英雄強化也可以拿,但是拿別的強化強度效果對於這套陣容加成不是特別大。

海克斯強化:狩獵律動、羽量級選手、黃金門票、組件百寶袋、源計劃系列、伺機待發、珠光蓮花等

3.裝備

主C艾希:鬼索的狂暴之刃+最後的輕語+颶風/巨人捕手

主坦雷克頓:日炎斗篷+狂徒鎧甲+荊棘之甲

副C亞索:法爆、泰坦、正義等多餘AP輸出裝

艾希必備鬼索的狂暴之刃和最後的輕語,前者保證艾希在後期有足夠的攻速,而新賽季沒有幽影羈絆,因此破甲效果只有最後的輕語這件裝備,特別是打高護甲的情況下最佳選擇。最後一件裝備可以考慮颶風、巨人捕手、銳利之刃這些輸出裝備。

坦克優先考慮雷克頓,雷克頓的技能是攻擊造成相當於他6%最大生命值的額外魔法傷害。而且雷克頓的技能能夠造成加血效果,還是一費英雄容易追3,因此優先雷克頓當主坦。裝備除了荊棘之甲、日炎斗篷等,盡可能做狂徒鎧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超級艾希陣容推薦

二、運營攻略

陣容運營:這是一套D卡流陣容,陣容運營核心在3-1大搜一費體系,以及在3、4階段追3星陣容。陣容不需要開高人口、高羈絆,3星英雄越多後期的強度越高。

開局裝備:反曲之弓、無用大棒、鎖子甲、巨人腰帶

裝備優先:日炎斗篷>鬼索的狂暴之刃

2階:開局選秀階段有帶拳套、大劍、反曲弓的艾希,以及帶有鎖子甲、腰帶、魔抗的雷克頓都是可以直接拿的。無論是追3星艾希和雷克頓都是不錯的選擇。

前期不拉人口,盡量走精緻連敗過渡,上艾希、雷克頓、普朗克、李青開出2格鬥2決鬥打工過渡,2費卡如果卡利息可以直接賣掉。

Ps:1-4階段盡量不要提前F拉人口。

3階段:3-1階段直接大搜一波質量,盡量追到3星艾希、雷克頓以及普朗克,如果追30金幣來的卡牌不多,那麼直接停手存錢拉6人口慢D3星體系。

5人口補充亞索開出3源計劃2格鬥2決斗羈絆。

4階段:4-1/4-2大D一波提升質量,特別是艾希沒有3星一定要追出來,其次追3星分別是雷克頓>普朗克=李青=墨菲特=亞索。

4階段有3-4個3星英雄就能夠連勝打野怪階段,繼續存錢可以追3星或者拉人口。

後期陣容:一般情況下有3-4個3星英雄就可以考慮拉高人口了,後期補充2吉祥物2特工即可。如果伊澤瑞爾和悠米都能夠到3星,那麼優先上3星質量,否則補高費卡的吉祥物和特工英雄。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超級艾希陣容推薦 S8超級英雄陣容怎麼玩 _a9670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