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冰淵連招技巧分享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深空之眼》冰淵連招技巧分享,冰淵連招怎麼樣?一起看看吧!

《深空之眼》冰淵連招技巧分享

其一:3-3-閃-4-閃-2-2-4。(提供高效冰凍)

進入臨淵後起手技能影響後續循環。

2-閃-3-閃-3。

臨淵狀態快結束了就留著2,3隨便放,因為是疊了兩層3的印記進的臨淵不用在意冷卻,中間可以閃後穿插平a補傷or補充能量。

然後2-2-3-3-4,快速進入第二次臨淵狀態,如果奧義好了的話可以留著兩個印記先開奧義把CD中的技能解放出來打完後再接著進臨淵,也可以臨淵後再疊印記放奧義。

其二:2-2-閃-4-閃-3-3-4。(提供額外冰傷:30%)

3-閃-2-2。

3-3-2-2-4

ps:事象冰封=3 零度寒芒=2 銀雪回響=4

因為我疊了會心傷害所以需求一些會心率才這麼點神格,不是很推薦大家這麼點,很缺能量的話就2紅1藍,一般BOSS都有抗性條,只能凍幾次,但是有些BOSS會召小怪,旁邊小怪也能凍,所以就無所謂了(打不召小怪的boss沒能量了就安心平a吧)

用數字標記只是為了方便記,中間可以根據個人需求穿插普攻

來源:TapTap
作者:噸噸《深空之眼》冰淵連招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