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14賽季航母區戰場環境分析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S14賽季航母區戰場環境分析,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S14賽季航母區戰場環境分析

1,太尉不再是橫行霸道,各種當鋒騎橫行。

2,57徹底退環境,哪怕是碰瓷兒也不行了,十分之一左右的套中香香機率,套不中在高減傷環境下基本戰功100以內,周泰一兩個回合就暴斃,練了的趕快轉型太凌周。

3,群弓是很多人第二隊出場,收割多首發槍兵的環境,練級成本低,但輔助機關槍蜀騎開10穩9能力不足。

4,雖然張角作為單核傷害機制被人嫌棄,但是各種張角開始崛起,哪怕滿紅大佬也願意給張角鋒矢給太尉形一,諸葛亮克制張角不如說的那麼牛逼,被盾兵形態反操是常態,蜀弓環境堪憂。

5,吳槍依然強勢,滿紅有可靠的多穿能力,哪怕不帶盾寶,可以輔助機關槍開10保9。

6,高紅滿紅太尉帶火或者帶臨機居多,比較亮眼的是甲魚盾,居然是霸業方最早50的隊伍,比富貴騎還早。

7,等風騎是滿紅開動態大佬的玩具,12紅以下別碰,東施效顰。

8,所謂的詩詩盾,也就是張角魯肅的暫避援助體系,多穿能力不如同紅度的三仙,頂配三仙是滿紅張角最合適的歸屬。詩詩盾打高智法師因為多場鏖戰後兵力復雜,張角吃到魯肅屬性不算穩,所以基本上這隊就是各種戰平,屬於打底好能手,打架平平無奇。

總結,這個賽季是吳騎退環境的標志,越來越快的節奏,57這隊占據兩個限定武將的隊伍已經徹底被拋棄,同樣堪憂的是蜀弓。魏國強勢隊伍明顯更容易打戰功升級到50級。如果沒有改變,雙十一課金點只剩司馬懿和甲魚,砸重金抽紅了香香龐統缺不中司馬甲魚的,可以出號了!

來源:貼吧
作者:落木聽雨《三國志戰略版》S14賽季航母區戰場環境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