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鏡花》最強陣容2022陣容強

一、最強陣容

2群+2單+天狐+青鳥

如果確定可以一波能打贏就可以選擇不要青鳥,搭配個打手,打手推薦可單可群類角色。


SSR鏡靈只要是打手類都屬於必練卡,如果屬於輔助類可以先不管,避免浪費經驗。

SR鏡靈分為,單攻,群攻,可單可群,加血奶媽,輔助這個定位,推薦玩家先培養可單可群的鏡靈,比如天狗和鬼童子,接著練群攻羿和丹朱,最後是純單攻奢比,金烏,雍和。 WwW.ZJKwEIqI.Cn

R鏡靈里面的鼓比較好一些,屬於跟SSR比較相似的收尾型群攻打手,可以搭配天狐,爭取在第一波兩群攻壓血線,然後單攻可以秒對方一人,如果可以搭配上天狗更好,鼓死後,天狗可以不耗靈氣然後釋放大招,跳10級打圖都穩穩的。

青鳥的主要技能可以拖一個鏡靈開啟一回合行動,正常是用來拖天狐,天狐的免靈氣技能作用是冷卻2回合,青鳥速度對比起來會比如慢一些,二回合就可以用來拖天狐兩次,抓緊時機在第二回合天狐第四次出招的時候釋放技能,日常PK時可以先用來制敵群攻打手,或群控打手。

二、鏡靈推薦

范圍傷害角色推薦:九尾、鬼面童子、天狗、丹朱、後羿

單體傷害角色推薦:共工、雍和、夸父、燭陰

靈氣角色推薦:宵明、天

推拉條角色推薦:蚩黎、青鳥

奶媽推薦角色:常曦、神芝、白蛇、菌人

特殊角色推薦:奢比(需要配合天狗)、孟極、木槿、鼓

來源:遊俠網

《山海鏡花》最強陣容2022 什麼陣容強 _a9694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