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國戰版》國戰獎勵介紹 獎勵規則一覽

①國戰獎勵將依據玩家官職與等級計算國戰時可獲取經驗、功勛與元寶數量;若未達六品官職,僅可取得經驗值與功勛獎勵。

②進入國戰戰場時,根據玩家率勇破敵、討敵捐軀、盡忠職守獲得對應的積分。

率勇破敵:國戰期間,對雕像、城門、造成傷害;救助友軍及對敵軍造成傷害將累積積分。

討敵捐軀:國戰期間,可攻擊敵國勢力的敵人,通過擊敗敵方勢力來獲取人討數,人討數與自身撤退數將累積積分。

盡忠職守:參戰時間將累積積分;若待在中立地圖或撤退時,則不累積積分。

③占領加成:占領城池、據點可額外獲得經驗值、銀元寶加成獎勵。

④結算獎勵:國戰結束後依照積分統計給予經驗值功勛、銀元寶獎勵。

國戰結束後會顯示國戰成績以及相關獎勵,如下圖: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國戰獎勵介紹 獎勵規則一覽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國戰獎勵介紹 獎勵規則一覽 _a9711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