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危機 最終幻想7 重聚》刷魔晶石等級方法

1、首先裝備妖精戒指(Fraerie Ring),自動治療(可通過完成M2-5-5和M7-6-2獲得,或通過礦場商店花費20000Gil購買)。

2、接著進入任務M1-1-1,擊敗低級神羅士兵,只留1個士兵活著,站在旁邊等待滾動DMW圖案。

3、此時配件效果可以無限回血保證存活,幾個小時後回來,注意一定要完成任務(只有完成任務才能保存DMW當前進度,不要死掉或中斷任務,否則就白刷了)。

4、然後檢查DMW進度,由於特定DMW圖案可以升級魔晶石,因此玩家可用這個方法來刷想要升級的魔晶石。

《核心危機 最終幻想7 重聚/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クライシス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ユニオン/動作》刷魔晶石等級方法

來源:遊俠網

《核心危機 最終幻想7 重聚》怎麼刷魔晶石等級?刷魔晶石等級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