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PVE神宵融化速攻OTK卡組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PVE神宵融化速攻OTK卡組推薦

你這組卡憑什麼說是t0?

卡組的特點:啟動快,結束快,不吃骰運,不吃牌運,對出戰先後要求不高。

啟動快:宵宮不用開e,兩a即可開q,牌組里攜帶了大量補充能的牌讓宵宮可以穩定在第二輪開始甚至第一輪結束就能開出大招,第二輪綾華上場就是爆發。

結束快:由於綾華賭徒+薄荷卷(ak)的組合,基本上變成了永動機,PVE大部分情況下都可以在第二輪就結束戰鬥。

不吃骰運:宵宮疊充能的主要途徑是牌和普攻,對火骰需求很小;二綾華主要輸出也是靠普攻,對冰骰需求也很小,卡組里也攜帶了雙冰共鳴可以補冰骰子,這樣一來你每輪甚至都不需要重骰,有兩個能用的就行

不吃牌運:本卡組經過一定量的實驗(20把左右),把所有的無用卡全部優化出局,留下的每張卡都是兩張,非常容易就能在兩輪內拿到兩張關鍵牌,賭徒和獸肉薄荷卷。

出站先後要求不高:對ai來說,因為是你一刀我一刀,所以順序先後影響不大。

出傷邏輯和流程

本卡組以宵宮和綾華為核心,重雲組雙冰共鳴。宵宮的元素爆發的不限次數後台連攜攻擊與神里綾華的普攻元素附魔形成了良好的配合,再加上賭徒和獸肉薄荷卷,可以形成永動機,一波爆發送走對手。

流程

開局:卡牌保留賭徒,獸肉薄荷卷,質變儀,其餘的全部重抽。手里有劉蘇就重雲開,無則宵宮開。

第一輪:骰子2火夠用。本輪以給宵宮充能為主。宵宮最佳開爆發點時機在第二輪開始,本輪最多隻需要充2次,因此至少剩餘2骰子。需在臨近結束回合之時上質變儀。如果因星天之兆或劉蘇等有額外剩餘,可以提前上賭徒。

第二輪:骰子3火2冰。本輪開局宵宮直接開爆發,然後切綾華吃獸肉捲上賭徒開始輸出,一直a就可以,每刀保守是2(普攻)+1(宵宮q)+2(融化)。元素爆發可以留著攢給血量比較多的,可以一個爆發直接秒掉的敵人。

第三輪:一般是怪比較多或者牌運特別不順的時候才會到第三輪,此時宵宮的q還剩一輪,可以切走再切回來吃獸肉卷繼續沿用第二輪的流程。

注意

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只需要小心綾華不要吃到控制就可以了,尤其是凍結,千萬不要讓綾華吃到。

這個卡組是怎麼構成的?

本部分將介紹卡組里每張卡的用處,他們精挑細選被留下來是有用意的。我們用星級來評價卡組里的每張卡,三星代表核心卡,絕不可以替換掉,刪一張都會大幅影響遊戲體驗;兩星代表重要卡,強烈建議保留至少一張;一星代表普通卡,可視情況酌量刪除,換成自己的慣用卡。

・寒天宣命祝司(綾華命座)(★)

切到綾華節省1骰+加一冰附魔傷害+不要求出戰就可以裝備讓我把這張卡也加了進來。實際使用時機只有第一輪宵宮兩發a後的兩個骰子,這張牌也並不在使用的第一梯隊里。

・賭徒的耳環(★★★)

8說了,不帶這個玩不了

・璃月港口(★)

防臉黑;如果你第一輪賭徒和薄荷卷都沒有抽到,那麼2空骰用在這里。

・常九爺(★★)

0費幫助補牌,觸發非常簡單,防止臉黑。

・劉蘇(★★)

給宵宮充能,相當於第一輪多省下1或2骰(如果有換班)。

・參量質變儀(★★★)

第一輪的2骰換第二輪的3骰,怎麼想都賺麻了。

・元素共鳴交織之冰(★★★)

0費補1骰,重點牌。

・元素共鳴粉碎之冰(★★)

比仙跳牆便宜,雖然傷害少1但使用更靈活。

・最好的同伴(★★)

雖然不吃骰運,但綾華和宵宮還是需要幾個骰子開大的。

・換班時間(★★★)

省1骰有大作用。

・運籌帷幄(★★)

幫治臉黑,抽不到想要的卡就可以上這個,保證第二輪之前一定拿到薄荷卷和賭徒。

・交給我吧(★)

其實沒什麼用,但畢竟他免費。

・星天之兆(★★)

與劉蘇一樣,幫助宵宮充能,固定節省1骰但他是立即生效,不需要額外切人。

・北地煙燻雞(★)

防臉黑你一直抽不到薄荷卷的備用品。

・獸肉薄荷卷(★★★)

眾所周知的ak,沒這張卡玩不了。

為什麼不帶其他的xxx牌

說明:下面提到的卡里可以根據個人需要,將帶有1★的卡與上述1★卡互相交換,但強烈建議不要交換2★和3★的卡,以保證遊戲體驗。

裝備牌

・各單手劍武器:就實際體驗來說,你一刀5血和一刀6血體感差距不大,PVE里打角色牌5血和6血都是兩刀死

・各冰系聖遺物:每回合只觸發一次,純虧

・教官:也很好用,但要注意幾點:1,教官要求觸發元素反應,你的綾華a出去不一定每刀都有反應(比如一刀砍死一個,宵宮的箭飛出去觸發反應,那這次反應算宵宮觸發的);2,教官比賭徒貴1費;3,教官每回合只能觸發3次,一共只給3個骰,算上與賭徒的費用差,賭徒只要打死一個人就跟教官持平了;4,只能穿一件聖遺物

・流放者/冒險家頭帶等:完全沒用

支援卡

・立本:這個陣容節奏很緊,對骰子利用率相當高,不可能有骰子留下來給立本吃的。

・田鐵嘴:劉蘇便宜且立刻就能充,上卡+切人一共2費充1能;田鐵嘴貴且結束階段才能充,比較拖節奏,而且是3費充1能。

・★艾琳:每回合只能觸發一次,如果你兩輪就結束戰鬥就相當於虧1費。本卡組里就算是不虧不賺的牌也要慎重選擇,因為會有更賺的牌。

・★晨曦酒莊:如果宵宮開兩輪結束戰鬥就純虧;只有重雲開或者玩到T3才平,我們有更好的選擇。

・★卯師傅:一把遊戲只吃一個菜,不虧不賺的卡。如果你覺得你大多數情況第二輪結束不了遊戲的話倒是可以帶

・★提米/派蒙:一般兩輪結束,到不了第三輪

・華格納/蒂瑪烏斯/阿圓:純虧

・西風教堂/望舒客棧:PVE還帶回復卡?

・食品袋:貴且無用

・凱薩琳:不是速攻,2費換一次搶回合有點奢侈

・群玉閣/圖書館:本卡組不吃骰運

事件卡

・一擲乾坤:不吃骰運,無用

・本大爺:兩三輪就被ai打死還是重開吧

・鶴歸之時:因為不是速切,一共只切一次人,所以這張卡不賺不虧,不帶的理由同艾琳

仙跳牆等其他菜:吃了ak你就吃不了這玩意了

其餘未提到的卡均無甚用處。

遊民鑒賞家招募計劃

加入我們,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愛的遊戲。

這里有專業的遊戲從業者、專業遊戲媒體記者,以及資深玩家。

加入我們,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遊戲撰寫評測,獲得遊戲key、遊戲周邊等專屬獎勵。

同時你還能夠得到最新遊戲資訊風向,參與遊戲先行測試等。

讓我們共同為熱愛的遊戲行業,添磚加瓦!

app端請搜索群號:633137179 或者掃描下方二維碼進群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Hoshigawa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PVE神宵融化速攻OTK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