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黑潮》狂信徒打法思路分享

目前知道的就是有兩種炮手一個血痂一個渣滓。如果可以洗了洗個自爆或者救人都行。

再弄一個20的血量。身上有幾個20的血量。

還是太少了攢一攢。再出個最好炮手20狙擊15的。

我純屬野隊愛好者就是匹配。沒有固定隊。

隊友什麼水平咱也不知道,所以要肉幫隊友抗和清怪。

狗沒什麼傷害而且我可以反,幾率被捕捉到。自爆推反幾率炸不到。胖哥對我也沒什麼傷害靠牆一站完活。

我個人玩狂信徒感覺主要傷害來源還是槍手和炮手的。

這個收割者屬於炮手還是什麼。我也沒太注意傷害量。

反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玩法自己玩加大夥的探討,也是不錯的。

個人觀點:作為近戰就不要想著遠程輸出,遠程輸出交給神槍手和巫師。

狂信徒帶著噴火器那就是幫隊友最好的利器。如果隊友被對面火力壓制。我的想法就是噴可以壓制對面的精英怪當然盾牌和粉碎者躲著點。

狂信徒的小技巧,隊友被壓制,開啟噴火器鎖定對面精英怪開大。

會超遠距離拉近和精英怪的距離幫隊友解圍,如果槍手不多你就可以槓盾牌和粉碎者,給隊友製造輸出環境。當前版本匕首割裂是狂信徒神一般的技能可以給盾哥打出硬直。

除了粉碎者所有的怪匕首平a傷害都非常高。打粉碎者匕首就的蓄力才有客觀的傷害,而且狂信徒的大可以讓粉碎者產生硬直這樣你有更多的輸出環境。

不知道出血是否有上限,我看到貼吧有人發雙流血匕首可以跌六層那回頭再洗一下,那簡直就是無敵的神奇乾草機。

你們懂得,怪那麼容易秒官方沒有動作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傷害收益我還是比較支持雙流血。

《戰鎚40K 黑潮》狂信徒打法思路分享

《戰鎚40K 黑潮》狂信徒打法思路分享

遊民鑒賞家招募計劃

加入我們,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愛的遊戲。

這里有專業的遊戲從業者、專業遊戲媒體記者,以及資深玩家。

加入我們,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遊戲撰寫評測,獲得遊戲key、遊戲周邊等專屬獎勵。

同時你還能夠得到最新遊戲資訊風向,參與遊戲先行測試等。

讓我們共同為熱愛的遊戲行業,添磚加瓦!

app端請搜索群號:633137179 或者掃描下方二維碼進群

來源:戰鎚40K 黑潮吧
作者:fu_qiang_126
《戰鎚40K 黑潮/Warhammer 40000: Darktide/1361210/動作》狂信徒打法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