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鴨殺》鵝鴨殺手遊創建不了房間解決方法

1、玩家網絡問題導致

鵝鴨殺出現無法創建房間、無法聯機、無法匹配等問題,通常都是玩家自身網絡不穩定導致的,如果是有線網絡,可以檢查網絡連接是否正常,網線是否完好,若是無線網絡,可以嘗試切換其他網絡看看,或者直接重啟路由器看看。

2、記憶體不足導致

鵝鴨殺無法建房間的問題可能是電腦記憶體不足、cpu占用較高導致的,玩家可以在啟動遊戲之前,先打開任務管理器,將後台中與遊戲無關的進程關閉,可以有效減少記憶體和網絡等資源的占用。

3、防火牆攔截導致

鵝鴨殺中遇到的無法匹配、無法聯機、閃退等問題也可能是電腦防火牆、殺毒等軟體攔截遊戲運行導致的。玩家可以先將這類軟體關閉,或者直接將遊戲添加至軟體白名單中,之後再重啟遊戲即可。

《鵝鴨殺》鵝鴨殺手遊創建不了房間解決方法

來源:遊俠網

《鵝鴨殺》為什麼創建不了房間 鵝鴨殺手遊創建不了房間解決方法 _a9726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