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版稀有鍊金材料獲得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山洞巨魔肝(全劍油需要4個)

發瘋的巨魔位置分別在七個地方,分別在威綸十字路口傳送點、史凱利傑群島的史派克魯格島以及大史凱利格島、威綸與諾維格瑞之間的怪物窩、凱爾莫罕右側小島等等。

2、血魔皮、血魔突變物

血魔皮、血魔突變物能在三個地方中找到,分別是威綸-傳送點屠龍洞窟、諾維格瑞-循線追查任務中和拜維斯謀殺案之謎任務中。

3、石化雞蛇胃(全劍油需要3個)

石化雞蛇胃能在三個地方中找到,分別是威綸-烏鴉窩,完成尖叫怪委託任務。史凱利傑群島里大史凱利格島的弗爾哈拉右側的湖、諾維格瑞。

4、大腐食魔血

大腐食魔血能在威綸一個傳送點,草藥醫生的小屋有得賣。第一次去這里是個感嘆號,選擇開干後把賤民全都殺掉,一段時間後再回到此地就是一堆腐食魔和一隻巨食屍鬼。

5、艾琳尼亞眼(全劍油需要3個)

艾琳尼亞眼能在史凱利傑群島里大史凱利格島的凱爾格倫上方中找到兩只。也能去烏德維克島完成烏德維克之王任務過程中獲得艾琳尼亞眼。

6、蟹蜘蛛毒液(魔藥需要2瓶)

蟹蜘蛛毒液位置分別在七個地方,分別在駝背沼澤孤兒村下方、失蹤的弟弟任務中、哈爾維肯左下洞穴、史凱利傑的頭號要犯任務中、德魯伊的營地左上等等。

7、孽鬼之心、孽鬼戰士肝

孽鬼之心和孽鬼戰士肝位置分別在兩個地方,分別在威綸:里爾頓莊園與班寇漢之間的四個怪物巢穴、威綸-吊死鬼之樹左上怪物窩等等。

8、安德萊格心、安德萊格胚胎

安德萊格心和安德萊格胚胎位置分別在兩個地方,分別在威綸-傳送點歐蕾娜的樹林和威綸-傳送點辛德霍。

9、黑暗精華、光明精華

黑暗精華和光明精華是夜之妖靈掉黑暗精華,日之妖靈掉光明精華。最早可以在百果園接到一個2級委託:井中的惡魔,里頭有一隻日之妖靈。

10、沼澤巫婆突變物

沼澤巫婆煎藥簡直是神器,滿血額外加傷害,是居家旅行必備之良藥,沼澤巫婆突變物位置在史凱利傑群島里大史凱利格島的凱爾卓港中,完成謬雷迪亞佈雷任務就能夠拿到。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次世代版稀有鍊金材料獲得方法

11、海克娜突變物

海克娜突變物作戰的時候用法印、劍舞、翻滾都能回血,而且回的賊多,後來好像是削弱了,現在劍舞不回血了,法印還是回的,想早點合成的話去群島就行。

12、大獅鷲突變物

大獅鷲突變物煎藥每次重擊附帶5%生命值的真實傷害,非常適合越級打怪,只是變成了回合制有點無聊,大獅鷲出現的比較晚,總共有3個地方可以拿到。

13、女夜魔突變物

女夜魔煎藥可以隨時間增加而增加攻擊力,前期非常實用,後期就沒大用了,女夜魔突變物可以在致命快感任務和群島大史凱利格島聖樹旁獲得。

14、變形怪突變物

巫師3遊戲中可以被傑洛特親手打的變形怪有兩只,但只有諾維格瑞的這只才會掉突變物,也就是說全流程就一個變形怪突變物。

15、紅色突變物

紅色突變物可以在史凱利傑群島左上的史派克魯格島里霍佛右上角,這里會固定刷新3波水鬼,而且有固定的行進規律,冥想一次刷一波,每刷一次大概會有3-4個紅突變,多刷幾次就可以了。

16、白海鷗

白海鷗的配方可以在箱子里撿到,也可以最早在百果園的草藥商人那里購買。白海鷗配方包括空瓶子*1+瑞達尼亞草藥*1+櫻桃酒*1+曼陀羅酒*1+蠶綴*1

17、百利沙果(全鍊金需要13個)

百利沙果在出了百果園之後非常稀缺,很少有地方可以采,可以找百果園-草藥商人托蜜拉購買或者野外採摘,在托蜜拉門外面就有好多野生的百利沙果。

18、水牛草(全鍊金需要13個)

水牛草在野外沒有,而且也很少有商人賣,就算賣也就賣1到2個。獲得方式是在百果園-草藥商人托蜜拉、諾維格瑞-魚市場下面的草藥商人、凱爾卓港的草藥商人、草藥醫生的小屋中購買。

19、曼陀羅根(全鍊金需要13個)

曼陀羅根遊戲里相對稀有,同時也是最貴的草藥,30來塊,隨便買幾個就好幾百大洋,在遊戲初期是相當的貴。在威綸-船匠的小屋右側小島上有超過4個以上的曼陀羅根。

來源:遊俠網

《巫師3》次世代版稀有鍊金材料怎麼獲得?稀有鍊金材料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