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刷閃避坑經驗心得

《寶可夢 朱/紫》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准備好幾只低等級的寶可夢,20級30級50級,黑夜魔影的技能也行,用來減少低等級不吃刀背打的鬼系血量。

2.睡抓雖然美,但還是建議麻痺長久作戰可節省調料,當然一球黨還是建議sl,對地面系用麻痺粉,鬥笠菇就會。

3.在釀光市旁邊的奇魯莉安會瞬間移動,務必帶上封印加瞬間移動或者用黑色眼光,這里我抓的是用艾劍聖 電磁波+刀背打+封印+瞬間移動。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刷閃避坑經驗心得

4.准備好一隻帶刀背打的鬼系精靈,我用的是劍鬼,流程就是別的怪上好debuff以後換劍鬼打成一滴血,到後期你會發現熱愛創死一滴血自己的精靈異常的多,例如涼脊龍噴火駝等等(怎麼什麼怪都會猛撞)

5.刷閃光百變怪和索羅亞千萬不要從戰鬥中逃跑,不然閃光會直接消失。

來源:遊俠網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刷閃要注意什麼?刷閃避坑經驗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