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可以用手把玩嗎

一、手把遊玩

遊戲支持通過藍牙手把遊玩;連接成功後,遊戲會提供調用一套【手把的UI布局】。

不過可能會造成困擾的是:安卓設備上,根據藍牙晶片和系統的差異,部分藍牙手把操作可能會出現延遲響應,大家可以聯絡手機品牌客服進行問題排查。

注意事項:

1. 推薦升級至您的設備支持的最高系統版本(推薦iOS 13及以上|Android 9及以上),以原生支持主機手把直連;

2. 推薦使用微軟Xbox One及索尼PS4手把;

3. 可在蘋果設備上使用通過APPle MFi認證的手把;

4. 可使用第三方藍牙手把(需提前確認支持手機設備);

二、主機手把

PS4手把:同時長按PS鍵及Share鍵直至燈條閃爍,在手機藍牙設備列表中即可找到手把;

Xbox One手把:同時長按Xbox鍵及配對按鈕直至指示燈閃爍,在手機藍牙設備列表中即可找到手把。

來源:遊俠網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支持手把嗎 可以用手把玩嗎 _a9730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