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8護衛機甲龍龜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8護衛機甲龍龜玩法分享

陣容介紹


海克斯出重甲龍龜就可以玩了,加4護衛人均200甲對面根本打不動,再配個雙秘。

注意:這個陣容女坦不要餵至尊機甲!

瑟提要消耗一部分物理裝備,而且猴子瑟提都是關鍵的前排,200甲夠對面打一會的。

(有條件給女坦一個情報特攻轉就可以放後面一開始打對面肉了)反正女坦就是丟一個技能幫卡莎處理那一個完全打不動的肉罷了,之後死活都沒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8護衛機甲龍龜玩法分享

龍龜給離子火花,火衣。

關鍵這個陣容全用的別人不用的東西,很好成型,對面什麼養武器,養德萊文vn,沙彌拉的,基本就宣告死亡了。6人口就開始發力了,4護衛+龍龜+卡莎,7人口補出3星之守護者,8人口補雙秘,9人口單掛末日/努努,簡單明瞭。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8護衛機甲龍龜怎麼玩?s8護衛機甲龍龜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