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宗門守護獸培養技巧

一、守護獸分類

宗門守護獸總共有4個,分別是強攻·泰坦巨猿、敏攻·暗金三頭蝙蝠、控制·天青牛蟒、輔助·元武之靈。宗主和武堂堂主可以選擇出戰的守護獸,但只能同時出戰1個守護獸。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宗門守護獸培養技巧

二、守護效果

1、守護獸出戰後,可以在宗門掠戰和宗門攻城戰中為全體宗門成員提供已激活的光環效果。

2、守護獸出戰後,可以在宗門掠戰和宗門攻城戰中守護本宗門。

3、宗門掠戰:守護獸會在宗主戰時和宗主共同迎接敵方宗門的攻擊。

4、宗門攻城戰:守護獸會在己方的城門和祭壇作為守護獸承受敵人的攻擊。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宗門守護獸培養技巧

三、培養方式

宗門守護獸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培養,進一步提升屬性實力,同時守護獸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培養,大致有下面這兩種方式。

1、實戰培養

宗門成員組隊對守護獸進行培養,完成後可以進行助戰,助戰也可以獲得同樣的獎勵

2、派遣培養

派遣魂師對守護獸進行培養,派遣的魂師品質和星級越高,獎勵越好;派遣魂師時無法派遣正在藥園培育中的魂師

再來說下具體的培養規則,想要培養守護獸是需要消耗材料,可以通過上面兩種方式獲取守護印記對守護獸升階,成功升階後可提升屬性和解鎖光環。

光環解鎖後需要魂力激活,使用守護魂玉可以恢復守護獸魂力。宗門掠戰和宗門預備戰可以獲得守護魂玉。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宗門守護獸培養技巧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宗門守護獸怎麼玩 宗門守護獸培養技巧 _a9733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