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騎士團2 重生》教士玩法攻略

成長率——所有法系職業中排第二的HP成長,肉一點總是沒壞處的,無論流程還是死宮。過低的INT讓教士比較適合做輔助法師,但之後轉傷害就不太行,從4姐妹的角度來說水巫女的教士職業最虧身材。

WT——74 比巫師低一點的WT,法系職業WT上基本都沒缺陷,也不太需要移動,所以出手速度對比物理和近戰職業快很多(更高的冥想觸發率),所以教士這樣的法職,能不移動就不要移動,移動是會增加WT的。

HP——17.15

MP——5.15

基礎屬性

STR——3.05

VIT—— 3.05

DEX——3.05

AGI—— 3.05

AVD——3.05

INT—— 3.05

MND——3.25

RES—— 3.25

屬性總和——24.8

武器:杖,錘(只能裝粉色扇子)

4級 冥想一 自動技能:固定回復15MP

5級 人類說服 25MP 主要為了沒收敵人手上的裝備,比如說人類解剖學,其餘的時候我真的很少用到。打到10%HP以下,然後臉貼臉用這個技能,可以SL下,成功率最高能到35%左右。

10級 聖靈系 25MP 神騎士,也就是天使專用,前期基本用不到。

11級 冥想二 自動技能:固定回復28MP。

13級 聖母的祝禱 自動技能:觸發後下一次使用魔法如果是HP回復魔法,2倍效果,如果是加速或者驅魔,效果消失。(本質來說,重生的教士不負責加血,但後期敵人AOE多了以後這個技能可以配合強力治療用。)

18級 冥想三 自動技能:固定回復42MP。

18級 赦免 50MP 回復不能復活的褻瀆效果(只有最終BOSS會褻瀆,但一般在這之前BOSS就暴斃了。)

25級 冥想四 自動技能:固定回復56MP。

25級 聖母的慈悲 自動技能:觸發後消除自己的所有負面狀態,測試中毒,麻,沉眠,降低屬性等都可以(教士要這技能沒什麼意義,敵人最麻煩的狀態也就魅惑,丟石頭解決,再不行還有淨化,別賭這個比較好)。

《皇家騎士團2 重生/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リボーン/Tactics Ogre: Reborn》教士玩法攻略

推薦技能:

冥想+聖域+聖母的祝禱+人類・聖靈說服/杖。(教士的技能空位比較充裕,雖然杖不加回血,但是偶爾對面突臉可以用必殺補殘血,傷害和弓箭手必殺差不多,但盡量別這麼干,加速魔法更重要。)

主要玩法:

教士的冥想等級是下級職業最快的,魔法主要拿來丟加速,之次驅魔,再次復活。戰局穩定了再考慮加血,或者淨化,教士在流程中的任務還是比較重的,3回合的加速丟出來一個就能保證2-3輪內多動一輪。到遊戲中後期由於BOSS群體魔法的存在,觸發了祈禱之後,還是可以用強力治療群體回血的,不然還是推薦等人趴了再拉起來(多動1輪,還有25%MP)。

推薦魔法:

加速>驅魔>復活>群體治療>單體治療>淨化。

教士使用指南

重生這作回血主要由道具來負責,教士的回血更多的是在戰局穩定以後再使用,(為了省點道具)。教士轉成光屬性之後回復量能多20點,護符有可以轉下。

在流程進行到可以拿加速魔法,教士的回復魔法優先級就是最低了,魔法雖然觸發祈禱能回復400+的血量,但是耗藍也增加了,這個時候一個HP回復藥能輕松達到1000+,完全沒有可比性,即使是需要戰鬥回復,我也推薦騎士和魔劍或者使魔來負責,教士的任務還是加速和復活,這兩個魔法能最大限度增加你隊伍的戰鬥力。

對於復活魔法,大家還是要把它當成一個單體的思維轉向來用,復活之後50%HP和25%MP,並且WT歸零。只要你把巫師或者術士往前送一點,敵人會打你的法師,被打可以回很多MP,丟完魅惑或者思維轉向躺了之後,教士再拉起來,23級之後法師就有機率1輪內2連思維轉向了。

個人的感想,你的前排躺了一個法師,遠遠比躺了一個戰士好,法師起來有冥想,戰士起來只能平A。這點對於使用祝福石也是一樣的。戰士職業的MP上限註定了復活魔法25%MP戰士也開不了技能。

不過流程中後期,主要是第四章後半段,這個時候敵人的13格魔法AOE輸出會比較高,如果你不像我一樣在隊伍里加入沉默弓手和沉默風使,那面對多輪AOE過後,教士還是需要用群體治療抬血的,但這個時候祈禱的觸發機率又不能控制,就會尷尬一點。

單體治療魔法可以帶著保底,只不過要經常和驅魔切換,我是嫌麻煩不帶單體治療的。

來源:遊俠網

《皇家騎士團2 重生》教士怎麼玩?教士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