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黑潮》各職業N5經驗總結

歐格林

歐格林要學會站位,不要擋了老兵的視野,也不要堵門,而是站在門的2側來堵。


始終保持隊友正面視野開闊,也不要遠離隊友。

朋友成就就是官方讓玩家習慣待在隊員身邊保護的,推薦N5的遠程武器是榴彈。

因為有老兵隊友,幾乎全程不需要撿彈藥。

盾牌需要練,比方前方槍陣,頂盾上前,但是不要就這樣豎盾,而是應該側過身,讓AI射擊對象朝你轉向,而不是朝著正面。

這時候往後退背靠牆再開絕對防禦。

反正就是時刻思考自己的站位會不會擋到隊友視野,又要保證自己在隊友視線內。

老兵

老兵不要過於遠離歐格林隊友,這樣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第一時間有人幫你,AK勸不要N5用,N5還是爆彈或者雷射武器。

因為有時候就是需要你快點清掉狙擊手之類的距離很遠的敵人,如果發覺近身戰有危險,右鍵按住不要放,往歐格林隊友身邊滑步就行,不用硬上去砍。

沒有歐格林就往狂信身邊靠。

狂信

狂信還是推薦噴火,開大後的噴火威力還是強,個人不推薦匕首,匕首N5就你自保強。

但是對隊友的幫助太小了,當然你要是隻會用匕首,那也沒辦法。

靈能

靈能優先捏頭,畢竟你的捏頭大多時候都比老兵清理精英更好,多捏頭多捏頭多捏頭。

槍陣也一個一個捏過來,別怕麻煩。

法杖推薦噴火,蓄力清潮,輕擊灑火可以給敵人出個小硬值,很有用的。

突發刷臉的部隊可以控制的住。

天賦

歐格林的勢不可擋和天使心腸都是救人必備。

老兵30-2或者30-1看你拿的武器,不過個人感覺雷射武器肯定迷彩加30-2清槍陣,爆彈提高換彈爆發肯定是30-1

狂信:一般都是選的2次沖鋒更加靈活,也可以打爆發。

靈能:因為我都推薦多捏頭了,肯定走的捏頭天賦,不過靈魂之火這玩意就算了,有點垃圾。

《戰鎚40K 黑潮/Warhammer 40000: Darktide/1361210/動作》各職業N5經驗總結

遊民鑒賞家招募計劃

加入我們,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愛的遊戲。

這里有專業的遊戲從業者、專業遊戲媒體記者,以及資深玩家。

加入我們,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遊戲撰寫評測,獲得遊戲key、遊戲周邊等專屬獎勵。

同時你還能夠得到最新遊戲資訊風向,參與遊戲先行測試等。

讓我們共同為熱愛的遊戲行業,添磚加瓦!

app端請搜索群號:633137179 或者掃描下方二維碼進群

來源:戰鎚40k暗潮吧
作者:zero311
《戰鎚40K 黑潮》各職業N5經驗總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