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淵無限》無限模式通關教程

《霓虹深淵無限》很多玩家還不是很會玩無限模式,下面請看玩家「話往拉黑嘮_」帶來的《霓虹深淵無限》無限模式通關教程,一起看看吧。

第一點,人物選擇,個人推薦R6。

第二點,進入圖里該如何搭配飾品。

第三點,武器的選擇。

第四點,人物是否飛行。

分幾個步驟。

必須要拿的飾品

爆米花,只要爆米花,不要別的,因為有的怪屬於石頭類的,你需要靠近才可以打它,這就很麻煩,也浪費時間,這時候爆米花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

伽馬射線和X光,一個可以穿牆打怪,另一個可以穿怪打,這都是必需品,省的自己來回跑,很費勁。

任何帶有護盾兩個字的物品,任何帶有近戰兩個字的物品,別問為什麼,後面會講。

還有就是各種加攻擊力的物品,比如手錶之類的,都是可以加攻擊力的。

任何可以免傷的物品,例如月亮頭,老大哥,球衣,毛巾,毛巾必拿,隊長盾等等都必拿。

任何可以增加攻擊速度和子彈個數的必拿。

這些都是必須要拿的,一會會說怎麼才能在前期就能拿到這些東西。

還有三個物品,就是排斥凝膠和另一個物品,忘記叫什麼了,就是你的蛋不會孵化,但是可以幫你擋子彈。

另外一個就是深海泡泡,在你沒有伽馬射線和x光的時候,凝膠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有了,凝膠就沒用了,蛋孵化對於後期來說沒卵用,幫你在背後擋子彈才是正途。

深海泡泡可以在前方擋子彈,在你輸出速度非常快的時候,基本可以達到百分百擋子彈,除非貼你臉。

絕對不能拿的物品

絕對不能拿的只有兩種,第一種,任何帶有精靈兩個字的物品,第二個就是能量轉換器,懂得都懂

武器選擇

黃金精神,近戰遠程類武器。

是否選擇飛行

前期可以飛,因為方便,後期直接套裝出來,強制不飛,因為你需要搭配你撿到的近戰飾品,也是方便你跑圖的速度。

下面就是最重要的環節,如何能快速拿到這些必需品,首先進圖以後,你每打通一小關,都會有一個讓你選擇的物品,里面各種各樣的,不能瞎拿。

首選嗝兒,其次鞭炮,納米炸彈,彈性炸彈。

這些都是讓你在前期可以快速輸出裝備的道具,有了嗝,就可以找一個帶地刺的地方,瘋狂刷,注意,撿你需要的東西,不需要的不要亂拿,特別是精靈兩個字的東西。

你不用再一個地方刷很久,刷出來你感覺可以了,你就可以刷圖,還會有帶地刺的地方,再接著刷,等到你刷的差不多的時候,神殿不給你東西了,你也就成了。

大約在第6關之前你就可以無敵,而且基本不掉血,掉血了也是滿地和滿天飛的盾,一點也不慌,你也可以刷到霜火之後留一個怪去刷。

親自測試,沒有嗝兒輸出出來的東西好,質量高,可能我人品不行吧。

還有就是後期的你,什麼都不需要了,比如金幣什麼的都滿了,就可以不用撿地上的了,你感覺你無敵了,就算地上掉的裝備你都可以忽略不要。

因為你已經夠了,不需要那些了,除非是你有需要的,能增加你的攻擊力或者免傷的,除此之外一律不要,後期就是重復的圖,熟悉了地圖,站在地圖的中間,攻擊距離是夠的。

《霓虹深淵無限》無限模式通關教程

《霓虹深淵無限》無限模式通關教程

來源:霓虹深淵吧
作者:話往拉黑嘮_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