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太晶團戰輸出選擇思路

《寶可夢 朱/紫》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輸出手方面要比輔助簡單多了,強化堆滿然後打大威力,就這麼簡單。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腹鼓流因為給不了輔助手足夠的時間刺耳或者開牆奶血之類的,在一些條件下容易被打死。建議要麼和隊伍溝通好有人一回合後手奶要麼就等一回合再腹鼓,先自己喊個加防或者加血看看傷害,給隊伍更多的容錯率,不用那麼著急輸出,大部分翻車都是這麼翻的,剩下一部分是因為鐵臂膀252大法。

輸出手的努力值,什麼速度無用論滿天飛,其實正常情況哪怕是拿個出手權對容錯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鐵臂膀、瑪力露麗這種既低速又腹鼓的把自己速度卡在隊伍第二第三號位置上不必考慮過對面是因為過不了。但凡能穩定過對面一個個都得是極速,少挨一下打不比那點兒耐久重要多了。而劍舞和詭計強化不需要速度是因為強化效率低而且血量易控,輔助手有充足的時間保障打手強化階段的生存。單刷不用考慮速度是因為你和對面的回合是以幾確來計算的,你多扛一次就能多生出來一個回合,這樣造出來的回合比依靠速度要有更高的期望。雖然兩者之間算是殊途同歸,但原理有著本質的不同。

其他四維的努力,尤其是舍棄速度後耐久的努力,不要無腦252全放hp上面,尤其是鐵臂膀這種某一端極其薄弱的寶可夢,規劃好自己准備吃什麼技能不過半,扣扣努力值可以很有效的避免一部分翻車。

和單刷一樣,多人打手同樣不能怕死,不能因為技能副作用反傷等等就去用一些低威力技能,你要做的就是兩次死亡機會里把高於斬殺閾值的傷害打出來。為什麼是兩次死亡,因為對面是有可能一回合消強化的。不同於消自身異常,輔助手們可以在一個回合把減防再次疊滿。消強化尤其對於腹鼓選手或特性選手基本上就是死刑,一般這時候輔助手都會放任你去死,等下一條命回來重新來過。

輸出手的推薦可以直接套用單刷那篇欄的推薦,在此基礎上再加一隻喵頭目,努力也是極限物攻拉耐久就可以,配招劍舞鐵頭,速度卡在團隊前兩個位置都行,這些輸出手已經能夠應對現在所有太晶坑了。

還有一些怒穴、圍攻等快速強化方式也可以使用,但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限制或比較高團隊配合要求。

最後一點就是打手位置對斬殺閾值的計算和掌握,可以回翻到輔助那篇,轉化成自己的經驗判斷。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太晶團戰輸出選擇思路

來源:bilibili
作者:姑且算是個讀書人丶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太晶團戰輸出選擇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