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淵無限》新手通關技巧教學

《霓虹深淵無限》很多玩家在手遊入坑後還不知道該怎麼玩,下面請看玩家「霓虹-天馬」帶來的《霓虹深淵無限》新手通關技巧教學,一起看看吧。

1.重開大法好 。

直接清理後台重新進去繼續遊戲。因失誤導致死亡的不要慌,直接一手清後台重開,尤其是後面關卡,重打要花很多時間。

2.角色推薦R-6。

盾厚,初始武器好,自帶天眼,有配套紀念品方舟反應爐肝,還免費。

3.刷紀念品次數。

刷爆米花和方舟反應爐的次數,建議去簡單的擬合演習6(進門有兩個紀念品可選),刷到了爆米花或者方舟反應爐就用重開大法。

注意:要先解鎖對應人物盧卡斯/R-6才開始算撿到的次數。

4.bug般的搭配:

鞭炮+彈性地雷/霜火(武器)

天使號角+嗝兒(+血金房)

姜餅人+蛋。

5.關於智慧值/憤怒值:

刷雅典娜的智慧值需要無傷過房間,或者開紫色寶箱、紫色門,還有天賦樹解鎖的水晶裝置。

相應的阿瑞斯的憤怒值需要受傷,或開紅色寶箱、紅色門,天賦樹的尖刺裝置。

智慧值/憤怒值滿了後能傳送進相應的寶庫。

6.打真神:

打真·雅典娜需要多次進入雅典娜寶庫拿到雅典娜幣,並在打雅典娜層中進入雅典娜寶庫;

同理打真·阿瑞斯則要拿到阿瑞斯幣,在打阿瑞斯層中進入阿瑞斯寶庫。

幣都是機率生成,看臉。見圖3

一層只能進一次寶庫,刷錯寶庫的可以用重開大法。

7.挑戰普羅米修斯:

需要手動點開噩夢模式,還需要擊敗真·阿瑞斯/真·雅典娜。

8.局內:

地下的蟲子盡量去踩死,有金幣給。

詛咒寶箱或詛咒房間最後拿,被詛咒了去下一層用重開大法。

在不打雅典娜的情況下,盡量一層刷一次阿瑞斯寶庫,這可比雅典娜寶庫好拿多了,可選數目也多,不過要控制好血量。

9.關於爆米花。

不要過分沉迷於爆炸套。玩爆米花需要湊齊鋼鐵意志套裝或者有老大哥,老大哥還好點。

鋼鐵意志占用格子太多,缺少增傷位,到後面是在刮痧,尤其是打擬合演習,關卡少,沒多少增傷裝備可拿。

《霓虹深淵無限》新手通關技巧教學

來源:霓虹深淵吧
作者:霓虹-天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