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危機 最終幻想7 重聚》魔法罐獲得方法

1、魔法罐也叫魔法壺,在獲得頓貝利王的任務中,玩家需要先裝備[跳躍]、[火柱]、[黑暗]、[回轉攻擊]四個魔石。

2、然後在地圖下部中段附近隨機敵人中會遇到魔法壺,先不急著攻擊,等魔法壺的提示出現後再根據提示使用指定的技能或魔法進行攻擊,即上述四個魔石所對應的,完成四次提示要求後獲得。

3、推薦裝備[咒いの指輪],可以讓輪盤停轉。即使一次失敗後也不要緊,在這里附近還有幾率再遇到。

4、魔法罐具體位置在在打BOOS前一個轉彎口,很長的一個戰鬥空地那里。打到魔法壺後就可以獲得召喚獸了。

《核心危機 最終幻想7 重聚/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クライシス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ユニオン/動作》魔法罐獲得方法

來源:遊俠網

《核心危機 最終幻想7 重聚》魔法罐怎麼獲得?魔法罐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