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史萊姆雨事件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史萊姆雨事件介紹

史萊姆雨是一個小事件,包綠史萊姆、藍史萊姆和紫史萊姆以及稀有的粉史萊姆的頻繁生成。它隨機發生,訊息「史萊姆從天而降!」標志著其開始。

史萊姆雨將持續到有 150 只史萊姆被打敗,此時會生成史萊姆王。如果在之前就已經打敗過史萊姆王,則只要打敗 75 個史萊姆後它就會生成。此事件在它被打敗或消失後不久即結束。

僅當世界中至少有一名玩家擁有超過 140 最大生命值和 8 防禦力時才會發生史萊姆雨(專家模式中例外,在符合條件之前它也會發生,但幾率大大降低)。


條件符合時,在困難模式之前的世界中每天都有約 4.9% 幾率發生史萊姆雨(在困難模式中約 3.3%)。

如果史萊姆王尚未被擊殺過,發生史萊姆雨的機率翻倍。

在史萊姆雨激活時,綠史萊姆、藍史萊姆、和紫史萊姆顯示在背景中從天而降。此事件會到處持續遊戲內的 9 到 15 小時。

如果玩家在史萊姆雨結束時未能打敗 150 / 75 只史萊姆,會顯示訊息「史萊姆已停止從天而降。」

而史萊姆雨會自然結束,不生成史萊姆王。玩家離開世界並不會讓此事件結束。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史萊姆從天而降是什麼意思 史萊姆雨事件介紹 _a9750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