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克西翁IXION》人體冷凍艙技巧分享

人體冷凍中心是遊戲里非常重要的一個建築,它主要可以幫你解凍冷凍倉里面的冷凍人,可以為我們提供大量的人口資源。

要注意的是遊戲里用解凍中心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能解凍的人的數量是有上限的,大約5109左右的樣子,到了數目之後即使繼續解凍也不會加人了。

《伊克西翁IXION》人體冷凍艙技巧分享

人體冷凍中心使用方法

建築內可儲存3個冷凍艙,需要15/19人運轉,消耗40合金、3晶片,佔地5×7,解凍速度為1人/0.4週期。

建造人體冷凍中心可以迅速點出隔間跟監聽中心開個垃圾回收自給自足,遊戲徹底轉變為建築大師想建什麼建什麼,不過基本得第四章才有可能實現了,不過前期食物不夠的話就不要造太多人體冷凍中心,過多會導致信任掉完遊戲失敗。

《伊克西翁IXION》人體冷凍艙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伊克西翁IXION》人體冷凍中心需要注意什麼?IXION人體冷凍艙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