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心石聚能炮模組推薦

反饋循環(隨時間加範圍傷和濺射範圍):

每射擊1s,提升1點範圍傷害和0.3m濺射範圍(這個在測試服被砍了二刀),濺射範圍的提升只提升最大傷害半徑而不提升全傷害半徑。

平臺爆炸:


在連續射擊平臺2s後在雷射命中點爆炸,造成400點爆炸傷害,最大傷害半徑5m,全傷害半徑3.5m,最遠處10%傷害,帶有50%護甲破壞和100%恐懼。關於劃平臺部分,你在平臺上亂塗是不能觸發的,你需要保證在一定半徑內射滿2s才能觸發爆炸,而這個亂劃半徑和你雷射炮本身的傷害範圍有關。

把雷射射到平臺上面,除了會讓平臺爆炸,雷射本身的範圍傷害和半徑都有加成(射平臺上了肯定不存在直傷,並且模組說明沿用了測試服的反射模組,所說加成是不對的),範圍傷害和傷害半徑都會*1.5,但是隻提升最大傷害半徑,並不會提升全傷害半徑。

自動光控:

中途取消射擊,會額外損失最大彈夾中50%子彈,如果彈夾中所剩子彈小於50%,就直接扣光(這個取消的消耗是比測試服初版還要大的)。舉個例子,80發彈夾,射了10發後取消,總共消耗50發子彈,射了60發後取消,總共消耗80發子彈。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心石聚能炮模組推薦

鉛彈雷射:

過載模式下,雷射的傷害會變為2.5倍,但會像槍手機槍一樣,每發實際子彈消耗2發子彈。換言之,過載相當於提升25%傷害和100%射速。開過載模式後,會額外增加1.5s的充能時間。

熔火核心:

塗的熔岩範圍固定不受雷射炮傷害範圍影響。熔岩能造成每秒40的火焰傷害和熱量,並附加30%減速,受火抗影響。與火牆相比,火牆平均每秒30/40火傷(取決於是否有粘性燃料),20(環境升溫)+5(傳火)=25熱量,但是環境升溫會封鎖怪物回溫,同時這版本火牆的熱量(至少是其中一部分)會同時對一個怪起效(熔火核心不會),減速10%/55%(取決於是否有火牆減速)。

來源:遊俠網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心石聚能炮模組怎麼選?心石聚能炮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