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一起看看吧!

如果你的地還沒翻到10級,則宏略升級為【高經明略】/【鎮地開邊】,繼續沿用初期那套發育技能的思路。

全部地至少10級結束開荒期的玩家,宏略可選【深謀遠圖】/【武備昌盛】,前者主計略,後者主戰爭,內政和擴張均為3格。

《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01 中期擴張技能推薦

拓土之策依然是必選項,盪寇練兵根據自己喜好決定,強迫症可以保持到主副隊50級,否則45級後就可以下了,早幾天晚幾天到50影響不大。

優選技能

◆ 孤軍奮戰:單人PVP作戰屬性提升,在進入全面戰爭後最好用的技能,一旦拿到就立即替換盪寇練兵(佛系種田玩家請無視)。

◆ 全軍出擊:組隊PVP作戰屬性提升,和孤軍奮戰同理,為次選,根據聯盟當前環境而定,城池爭奪激烈可考慮。

《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小結

在3個擴張格子中,拓土之策固定占用1格,剩下的依據自身名將優選孤軍奮戰,次選盪寇練兵和全軍出擊,這些都沒有,就拿別的技能隨便湊湊。

02 中期內政技能推薦

必選項黃月英固定占用1格,人口學可繼續沿用,但如有需要也可選擇其他。

優選技能

◆ 經濟學:普通玩家首選,該階段很多玩家對銅幣需求還是很大的,並且收益較為可觀,拉滿占用3格。

◆ 臨床學:提高治療速度、醫院容量,在線時間長、喜歡打架的玩家選擇,翻地強度高的時候也可用,占用2格。

《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小結

如果玩家在這個階段想用經濟學,加上黃月英就得4個內政格子,宏略選用【公允無私】,其他玩家繼續使用3格內政的【深謀遠圖】/【武備昌盛】。技能方面除以上推薦之外,也可以選擇增加出征的管理學、提高指令恢復和存儲的指揮學。

03 中期計略技能推薦

必選技能

◆ 不動之陣/無畏之陣:受到固有技/主將技傷害降低10%,拿到貂蟬後必上的技能,占用3格。

《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自選技能

◆ 毅勇之陣:女帝、張飛玩家推薦使用,提升被集火時的生存力,占用1格。

◆ 技能強化類:如鐵蝟陣反擊強化、龍驤陣的指揮強化等,適合極限單隊打野戰(如極限張飛、極限紅顏弓)、多隊屬於同系(如亞瑟劍+李廣騎都是主動系)的玩家選擇,占用2格。

◆ 兵種克制類:如斬槍法、避矢法等,玩騎兵要切女帝可以上,玩劍士要切茫茫多的槍兵也可以上,其他除極限單隊外不是很推薦,需占用2~3格。

◆ 火攻戰法:適合平民選擇,團戰規模大很好玩,但作為聯盟野戰主力就不要浪費這個格子了,占用1~2格。

《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小結

不動和無畏基本是固定的,占3格,如果選用的是【武備昌盛】只剩1格計略,可在毅勇之陣、重整旗鼓中選;【深謀遠圖】會剩3格,可在技能強化和兵種克制中二選一。

04 中期戰爭技能推薦

該版塊主要是四大兵種的操典和戰法,操典建議10級啟用,當前階段無法獲得對應橙色名將,因此占用3格。戰法低級的收益不高,因此最好也是10級啟用,同樣需要3格。

《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小結

野戰單隊表現突出的玩家,可選用6格戰爭的【武備昌盛】,技能用10級操典+主兵種10級戰法,會很強!在無法達成以上組合時,不要各個兵種雨露均沾,寧可選用【深謀遠圖】,把重心轉移到計略上。

來源:微信
作者:我會吹泡泡《重返帝國》賽季中期宏略技能選擇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