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一、陣容組成

《金鏟鏟之戰》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二、陣容站位

站位一

(1)莎彌拉不要去貪氣象主播的格子,防止被對面的費德提克直接吃控。

(2)如果氣象主播提供的是加藍和護盾,那麼像上面這樣站位,加法強的可以分開站位。

《金鏟鏟之戰》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站位二

(3)打璐璐時,莎彌拉前排不要放英雄,防止璐璐的第一個技能後續能夠秒到莎彌拉。

《金鏟鏟之戰》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三、裝備推薦

主莎彌拉的裝備必備最後的輕語,槍手想要打傷害一定要有最後的輕語。其次裝備優先補充颶風/鬼索的狂暴之刃,這兩件裝備二選一。最後一件裝備有回復海克斯補充無盡之刃、巨人捕手增加傷害,沒有回復則上正義之拳。

費德提克則上離子火花、莫雷洛秘典這些偏輔助裝備。 想要克制後排像璐璐的陣容,那麼維克茲一定要有3神裝,後期3星維克茲一個技能下去璐璐基本炸。 其他肉裝優先給瑟莊妮。

《金鏟鏟之戰》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這是一套運營陣容,當前版本運營陣容基本沒有任何的公式可言,小嗨只能給大家提供的是一個思路。 陣容前期可以有源計劃+2平民英雄過渡,前期先用3源計劃2鬥士,裝備給艾希打工,有賽娜直接開2槍手羈絆過渡,中後期替換高費卡即可。

《金鏟鏟之戰》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四、搜牌節奏

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前期有3源計劃直接上,3源計劃2鬥士過渡就非常強。能上平民英雄盡量上平民英雄增加回藍。 2階段如果是5連勝,那麼直接在3-1拉6人口小D10-20金幣提升陣容整體質量。否則在3-2階段才拉6人口補充坦度,6人口可以上任意一鬥士羈絆補充前排的坦度。

4-1階段拉7人口,補充維克茲增加控制。如果沒有提升的時候,優先考慮補充怪獸卡,像拉莫斯、維克茲、厄加特以及費德提克鬥士不錯的控制卡牌。

後期階段:4-3/4-5就要跳8人口去搜2星莎彌拉,盡量去找到5費怪獸卡,像費德提克和厄加特,如果沒有留瑟莊妮、拉莫斯、維克茲這些帶有控制的卡牌。有3平民英雄一定上。

五、克制分析

(1)前排費德提克挨打釋放技能,打出一個控制。

(2)第二排瑟莊妮挨打釋放第二個團控。

(3)第二排拉莫斯技能啟動,直接跳到對面抱團站位,後期2星厄加特可替換2星拉莫斯,但是1星厄加特盡量不要替換2星拉莫斯。

(4)迦娜開出技能,打出第四個團控。

(5)維克茲技能主打對面主C輸出,像璐璐、艾希、賈克斯,如果維克茲3星帶有3神裝兩個技能能夠直接秒掉。 因此平民怪獸槍的核心在於3平民每2秒回復10點法力值,保證控制英雄的藍量回復,這些控制是一條完整的控制鏈。後排有2星莎彌拉就能夠直接一波帶走。

陣容優點: 控制鏈非常足,陣容可以變換的思路非常多。例如:厄加特可以替換成拉莫斯,也可以上2個維克茲去控制對面後排,2個瑟莊妮站前排都是可以的。

陣容缺點: 陣容輸出單核,如果費德提克沒有2星的情況下,陣容核心輸出還是得靠莎彌拉,5階段2星莎彌拉是比較容易過渡的,但是後期6階段以後,沒有2星5費卡傷害不夠。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平民怪獸槍怎麼玩 S8平民怪獸槍陣容推薦 _a9774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