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12月23日更新內容一覽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錯誤修復

1.修復沒有真實血親父親但有名義血親父親的孩子出生時過月報錯的BUG。

2.修復倉庫不能成功存入閱讀中書籍的BUG。

3.修復重復普攻時神仙索效果提前結束的BUG。

4.修復突破中被奇劫格恢復的失敗格子如果在當前可選範圍內,該格依然不可選擇的BUG。

5.修復突破盤上起點附近的失敗格子會和起點連起來的BUG。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12月23日更新內容一覽

6.修復煥心的出生月份和出生月份特性不同的BUG。

7.修復秘聞剛剛產生時,因為玩家的同道都有可能得到秘聞並記錄成傳播人數而導致秘聞立刻被公開的BUG,正確的結果是,秘聞產生時獲得該秘聞的人均為秘聞的源頭,不計作秘聞的傳播人數。

8.修復被奇遇拉取的角色被邀為同道後不會解除被拉取狀態。

9.修復經歷只能查看最新一頁(點擊上一頁箭頭不顯示過去經歷,停留在最新一頁)的BUG,經歷現在顯示是最新頁簽的最新頁。

10.修復旅行中發生門派事件時可能報錯的BUG。

11.修復戰鬥中AI的理想功法和理想武器重新決定時的部分邏輯不正確的BUG。

12.修復戰鬥中AI部分情況下不能正常釋放摧破功法和決定武器的BUG。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12月23日更新內容一覽

優化調整

1.秘聞公開導致的好感變化修改為對導致秘聞公開的來源方而不是所有來源方。

2.秘聞公開時,如果有人會對秘聞來源方結仇,則結仇的來源方是導致秘聞公開的來源方而不是所有來源方。

3.現在和NPC互動進行裝備修理,會直接在裝備上顯示物品耐久,不需要滑鼠指向查看耐久度了。

來源:遊俠網

《太吾繪卷》12月23日更新了什麼?12月23日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