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無窮》遊戲通關玩法技巧

角色選擇:上官紅葉

前期:

過渡選擇:3朱雀過渡6朱雀,具體法寶順序為

【赤炎】【三味符】【五毒血陣】【骷髏頭】

當湊齊了3朱雀,五毒血陣配合三味符怪物就很難近身了,配合赤炎手動操作一下,就可以過渡7分和14分的BOSS,三味符和五毒血陣2星之後更穩健。

關鍵技能:

優先級【彈道數量+2】【擊退距離+20%】【純陽機率】【至陰機率】【靈石增加攻擊力】

中期:

把關鍵卡牌【三味符】【五毒血陣】【骷髏頭】升到2星之後,配合拿到了關鍵技能【彈道數量+2】【擊退距離+20%】就可以上強度了。我一般為了經濟有符就吃,操作自信。新手的話,吃符慢一點,7分鍾以後吃第一個,14分鍾以後再吃兩個。等關鍵牌3星之後,配合6朱雀就可以無腦上強度了。

《道無窮》遊戲通關玩法技巧

中後期:

拿到【幻金掛墜】【玄陰刀】【青陽水葫蘆】之後,如果卡牌了,就可以考慮下6朱雀,上3朱雀配合5至陰。

大成陣容:

【骷髏頭】【三味符】【五毒血陣】【幻金掛墜】【玄陰刀】【青陽水葫蘆】【望舒石】【朱雀旗(可用其他朱雀替代)】少的兩個格子根據技能自由搭配【至陰】【純陽】

大成羈絆:

【3純陽】+【3朱雀】+【4-5至陰】

這套陣容強度沒有上線,10符難度,BOSS有1400條血,一樣隨便打。關鍵卡牌3星,5星卡牌1-2星就可以上6符以上難度了。具體時間看經濟運營手法,前期一定要穩經濟,不要亂刷新牌,能嫖就嫖,關鍵卡拿到就卡60利息,提升階段,覺得比較危險了再刷新牌。

來源:遊俠網

《道無窮》怎麼通關?遊戲通關玩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