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想》萌新入門攻略 簡單入門攻略

門派介紹

長安幻想目前擁有5大門派,分別是:奕劍(物理單體傷害)、唐門(物理群體傷害)、龍宮(法系傷害)、普陀(奶媽)、青丘(封印)。

喜歡行俠仗義、擔當隊伍輸出C位的御靈師們推薦玩奕劍、唐門或者龍宮。

心懷天下、甘願為團隊付出的御靈師可以玩普陀。

擅長統領全局、封印控制對手的御靈師推薦玩青丘。

常見固定隊搭配推薦:三輸出兩輔助(2物理+1法系+1封+1奶),這樣的陣容續航持久,容錯率較高。

《長安幻想》萌新入門攻略 簡單入門攻略

靈師推薦

長安幻想中存在不少單人3v3玩法(1人物+2名靈師搭配3隻妖靈),1輸出+2輔助門派的陣容,在戰局中會更加穩健。下面推薦常用靈師基礎介紹,大家可以適當參考,選擇合適自己的靈師:

1、狄仁傑(主線劇情贈送):新手期的物理片傷夥伴。

2、丘子(30級解鎖):前期優質封印夥伴,可為友方施加反傷護盾。

3、程咬金(登錄第二天贈送):優質物傷夥伴,輔助門派強烈推薦。

4、媚兒(爬真靈塔贈送):新手期優質奶媽夥伴,非普陀門派強烈推薦。

5、知畫(首充6元解鎖):具備增傷能力,輸出型門派的優質奶媽夥伴。

6、天祿(45級解鎖):機率雙封,中後期優質封印系夥伴。

7、赤霄(完成御靈手冊解鎖):具備禁魂能力,後期優質物傷夥伴。

妖靈推薦

一個完整的陣容應該包含物理輸出與法系輸出,建議攜帶物理+法術+輔助的妖靈組建的陣容,這里為大家介紹一些高性價比妖靈:

1、靈狐系-土靈狐

核心能力:封印,有機率減少物理傷害。

2、天犬系-炎天犬

核心能力:物理系單體點殺,有機率提升攻擊傷害提高15%。

3、花靈系-花火

核心能力:法系群秒,爆炸輸出,造成暴擊時可額外增加暴擊傷害。

4、通靈熊系-巨浪熊

核心能力:守護,通靈熊系妖靈有70%機率能夠在友方受到致命傷害時自動護主,為其承擔100%傷害。

5、神獸-小白龍(65級前法系妖靈天花板)

擁有全方位完美的資質與極高的成長,完美替代花火作為團隊的法系炮台。

6、神獸-孫悟空(65級前物理系妖靈天花板)

擁有全方位完美的資質與極高的成長完美替代炎天犬作為團隊的物理點殺戰士。(3v3最強妖靈,能夠完美克制小白龍等法術妖靈)

《長安幻想》萌新入門攻略 簡單入門攻略

必屯必買

資源獲取一直是遊戲中更古不變的主題,如何花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收益呢?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把錢花在刀刃上!

1、每日必做:每日日常玩法和限時活動必玩,可獲得許多不同價值的遊戲資源。

2、坊市特惠:幸運護符禮盒必買(前期妖靈護符的主要來源);任選靈石箱子必買(比直接買靈石劃算很多);修煉手冊包必買(點修煉必備)。

3、寶石必囤:速度靈石與輸出靈石必囤,物理系御靈師屯太陽石與風靈石;法系御靈師屯通靈石與風靈石;輔助御靈師屯風靈石。

4、幫派商店:修煉手冊必買必囤。

5、宗門商店:技能心得必買。

6、活躍商店:宗門挑戰帖、蘊靈彈珠、妖靈密令必買。

7、鬼市:打折的武器器靈、妖靈資質丹必買必買。

《長安幻想》萌新入門攻略 簡單入門攻略

限時玩法技巧

在長安世界中,有一些需要靠組隊挑戰完成的活動和任務,這里為大家安利幾個大活動的小技巧,快速高效且有收益噢!

1、五門挑戰:建議組4輸出+1輔助陣容,攜帶輸出寶寶,活動難度係數較低,可以快速通關。另外,最後一關妖靈挑戰建議手動操作選取地圖飛回雲夢長安(自動尋路會浪費大量時間)。

2、排位賽:建議組成1輸出+1輔助陣容雙排,能夠更大程度上降低陣容的不確定性,提高勝率。

3、攻城奪寶:盡量挑戰作為城池陣眼的對手,可獲得大量的戰績。

4、天虹幻境:找一名老司機帶隊,盡快爬到第十層挑戰最終boss獲取獎勵。之後推薦擊殺萬年統領與神秘強者獲取金鑰匙去開啟金寶箱與神秘寶箱獲取物品獎勵。陣容推薦物理、法系、奶媽、封印並存的陣容,提高容錯率。

來源:遊俠網

《長安幻想》萌新入門攻略 簡單入門攻略 _a9783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