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想》海市蜃樓第七層攻略 精英熬烈通關攻略

敵方陣容

BOSS:精英熬烈

小怪:蜃樓祭祀、精英教徒、精英鼓妖、蟹將靈體(弱物理)*2、蝦兵靈體(弱法術)*2

我方推薦陣容

門派:青丘+普陀+龍宮+唐門/奕劍

妖靈:上陣輸出類妖靈,最好多備一些閃現寵,輸出類妖靈物理和法術輸出均要攜帶。

打法推

本關卡對傷害要求極高,推薦練度達標後再進行挑戰。

每回合開始前,精英熬烈會隨機標記一名【靈體】使其獲得【龍魂護體】。

《長安幻想》海市蜃樓第七層攻略 精英熬烈通關攻略

若處於【龍魂護體】下的【靈體】存活,則熬烈具有無敵護盾不受傷害。

戰鬥開始後,推薦封印敵方【蜃樓祭祀】,使用對應弱點的屬性攻擊敵方獲得【龍魂護體】的【靈體】。

(例如,【龍魂靈體】為[物理弱點],則用物理系妖靈和角色對其進行攻擊,其餘角色攻擊對應屬性弱點的靈體。)

第一回合推薦將【龍魂靈體】打至半血以下,之後用AOE技能壓低敵方血量。

這樣後續回合boss標記的靈體均為半血或以下,減緩我方的輸出壓力。

注意要盡可能使敵方治療單位一直處於封印狀態或將其擊殺

期間若敵方有殘血目標記得及時收割,最後慢慢清理敵方場上剩餘目標即可。

注意:若敵方治療單位抵抗了控制技能,可以讓隊伍中的龍宮將AOE技能的目標鎖定在敵方倒地的目標上,由於龍宮通常出手速度較慢,及時敵方治療單位復活起來了某些敵方目標,龍宮也可最後出手進行殘血的收割。

來源:遊俠網

《長安幻想》海市蜃樓第七層攻略 精英熬烈通關攻略 _a9785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