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版聖火下的陰影完美結局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前面對話不重要,從進礦洞開始講起。

礦洞進去開第一個插著筆記的木門前可以去右上看一下桌子上的雷納德的信(每封信邊上都有個高級印記可以撿,很好找),再回來繼續進門。

進門以後有個徽章振動的房間,進去拿點物資(沒屁用)。

關鍵來了,下一個岔路口讓你往右走,你偏不,先去左邊探一遍,就是遇到剛才桌子上筆記里提到的奇怪的生物的那頭。

半路可以找到雷納德第三封信,邊上有個牆可以打破看看那些死去的病人,太慘了。進牧師實驗室前凹下去的地方有個門也有點垃圾物資。

關鍵!進牧師實驗室找到一個死去牧師的信,穩了。

繼續往前,可以看到雷納德第四封信。

乾死4個病人,左邊房間找到雷納德第二封信。

進入動畫,找到配方:矮人烈酒,白屈花,邊上的瓶子,3者可以配魔藥,先做一個,任務道具,不能直接喝。

右邊房間看到當年那個關病人的牧師頭子的信,往病人身體里釘釘子就是這個批做的。

繼續往前走,路上要殺1個瘟疫病人,就返回岔路口了。

往新方向探索,又要殺2個瘟疫病人。

盡頭有第五封信。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次世代版聖火下的陰影完美結局

進入對話,3/4可以先看看。然後選1/2給不給魔藥,不影響劇情隻影響幹架效率,但是選3/4就知道,雷納德這個批已經是赤瘟鬼附體了,給的話赤瘟鬼附體的獵魔人雷納德自己會把藥破壞掉,建議選2不給魔藥,傑洛特自己就會喝藥開幹了,不僅要干赤瘟鬼,他還會召喚小弟,但是喝了藥以後傑洛特真是猛,法印和活力拉滿,隨便用不用亞登+阿爾德,都可以亂殺。

乾死赤瘟鬼後進入對話,可以先問後面幾個八卦,然後選1,得到傳奇遺棄狼派全套裝備圖紙(鋼劍、銀劍圖紙可以直接獲得,但是其他部位的圖紙是新任務,要回凱爾莫罕圖書館找)。

然後選3可以BB一下,然後建議選1,帶牧師來。

先4,「我發現了一個牧師,他也犧牲了自己。」(找到之前牧師那封信才有這個選項,所以一定要找到那封信)

再3,「那個男孩是無辜的。」

無聊可以先選3八卦一下,「你想怎麼做,雷納德?」

再1「不是非要加入教會才能做好事,牧師。」

(聽說1「並非所有牧師都是壞人」也能跳到1「不是非要加入教會才能做好事,牧師。」但是我沒試過,慎用)

達成:獵魔人雷納德安息,牧師活下來,重建惡魔坑為醫務所,個人覺得的完美結局。

所有結局一覽:

1、不找牧師,直接燒掉獵魔人屍體,讓他的怨念沒消除就離開這個世界,之後回去領報酬,任務結束。

2、找牧師,就瞎雞兒說牧師有罪,然後牧師被做掉,報酬也沒了。

3、找牧師,選我前面的選項,獵魔人雷納德安息,牧師活下來,把惡魔坑重建為醫務所。

所以,個人覺得選3的話是完美結局。

來源:遊俠網

《巫師3》次世代版聖火下的陰影完美結局怎麼出?聖火下的陰影完美結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