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版最無腦流派分享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次世代更新後,延遲恢復點滿後,魔藥累計毒性高於55%抹藥效果不會消退,所以利用這個技能配合新版本的暴風雪,可以做到戰鬥狀態中全程時緩降低遊戲難度。

加點核心就鍊金系的延遲恢復,其他的加點可以按照個人的喜好任意搭配。

戰鬥開始的時候用魔藥把毒性疊滿,其中必嗑的魔藥就暴風雪和燕子。

嗑完藥後雖然毒性超過忍耐上限,但因為燕子的恢復效果,所以不會掉血,同時由於延遲恢復,燕子的恢復效果和暴風雪的減速效果會常駐,在進入戰鬥時相當於V全程開斯安利維坦。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次世代版最無腦流派分享

亞登法印的緩速效果可以和暴風雪的減速疊加,可以極大的降低操作難度。

無論是玩法印流,劍術流還是劍法雙修都可以爽。

來源:遊俠網

《巫師3》次世代版怎麼無腦打怪?最無腦流派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