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1、我用的是6.5漢化版本,別的版本應該都一樣,最好在6.5以上,以刺客教條起源為例子,為大家講講怎麼修改其中的金錢。

2、打開之後就這樣,用過的童鞋應該很熟悉,不多說。主要設置一個地方,盡量避免調試器被發現,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3、點擊編輯菜單,選擇設置調試器選項,勾上盡量避免調試器被發現,點擊確定,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4、CE修改之前先把遊戲調成窗口化或無邊框,ALT+TAB切換窗口不會卡頓。

我現在金錢是1460378,之前修改的,隨便加幾個0就變這麼多,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5、ALT+TAB切換到CE里,點擊文件打開進程,選擇刺客教條起源的遊戲進程,點擊打開即可。也可以直接選中文件下面第一個圖標,是一樣的道理,都是打開進程,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6、在數值里輸入你遊戲中目前實際擁有的金幣數量,我的是1460378,,所以直接輸入1460378,點擊首次掃描。

我這里出來的結果比較少,那是因為我的金幣數量太大了,所以掃描出來的數據就少,暫時先不用管數據有多少,等下還要接著掃描,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7、切換回遊戲里,然後就是花錢,或者賺錢,主要目的就是讓金幣數量有變動。我選擇在武器店升級武器,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8、升級完成後,金幣數量是1457378

9、切換到CE,數值輸入1457378,這是我的數據,你實際金幣數量是多少就輸入多少,別把我這個數據輸入進去,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然後點擊再次掃描,別點錯。

我這里已經把金幣的地址掃描出來了,如果結果還是很多,那就繼續花錢或者賺錢,讓金幣數量變動一下。

地址中1開頭的都不要,別問我怎麼知道,你懂彙編就知道為什麼了。其實這個遊戲里的金幣、資源都是22C開頭的地址,我沒測試技能點,估計地址差不遠。

10、雙擊結果中的地址,地址會自動跑到下面,我的22B26CE40已經變了,證明不是金幣地址,不用管它了,如果沒變,那就把這兩個地址都雙擊到下面,一個一個試著改變數值,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11、雙擊數值這一項,彈出改變數值窗口,輸入你要金幣數量就可以了,別改太大,容易溢出,也就是遊戲容易報錯,況且改多了沒用,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12、我直接改成100W吧。點擊確定,可以看到對應的地址數值已經變成1000000

13、切回遊戲查看一下,查看之前先返回遊戲里,然後再打開物品欄,可以看到金幣數量已經變成剛才改的數據,如下圖所示:

《CE修改器》修改金錢教程

製作資源的修改方法是一樣的,主要就是多變動幾次數值,掃描出的數值越少越好。1開頭的地址排除,其實可以只看22C開頭的那一個地址,親測所有資源的地址也是22C開頭。

這也不算教程,沒想到這麼麻煩,可能太囉嗦了,還望大家見諒。

這只是一個小方法,針對的是不想花時間賺錢的童鞋,如果你屬於這一類,就當我沒說,跳過就行。

玩遊戲肯定是享受過程中的樂趣,別修改的太過分,不然遊戲就沒有味道了。

來源:遊俠網

《CE修改器》怎麼修改金錢?修改金錢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