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3雷神配隊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雷神國家隊

《原神》3.3雷神配隊攻略

這支隊伍可以說是最老生常談的配隊了,也是雷神知名度最高的配隊。這個隊伍最大的特點就是「平民之友」,操作簡單無腦,兼具生存和輸出能力,既能對單也能對群,並且聖遺物也很好刷,除了班尼特需要宗室套之外,其他3位角色只需要刷絕緣套就行了,這個隊伍的出現讓不少平民玩家能夠輕松滿星深淵。

2.雷夜國家隊


《原神》3.3雷神配隊攻略

雷夜國家隊,就是在雷神國家隊的基礎上改良而來。2.7版本夜蘭上線之後,這個隊伍就逐漸被開發出來了。雷夜國家隊和雷神國家隊,把行秋換成了夜蘭,夜蘭大招能給前台角色夠提供額外的增傷,提升了隊伍整體的輸出能力,但是相應的,由於缺少了行秋雨簾劍的減傷和抗打斷,犧牲了一定的生存能力,因此這支隊伍更適合對自己操作有自信,並且追求更高輸出的玩家使用。

3.雷九萬班

《原神》3.3雷神配隊攻略

雷九萬班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隊伍,這個隊伍的特點就是造價比較高,其中雷神2命和九條6命是關鍵。這支隊伍是一支典型的三拐一單核隊伍,萬葉的增傷減抗、班尼特的攻擊力加成、九條的攻擊力和暴傷加成,讓雷電將軍可以打出非常爆發的傷害。

關於這個隊伍,有不少玩家也想知道沒有2命雷神或者6命九條到底能不能玩?答案是能玩,但不推薦,因為傷害會大打折扣,與其這樣還不如去玩雷神國家隊。

4.萬雷國際

《原神》3.3雷神配隊攻略

這個隊伍就是「萬達國際」的翻版,只不過是把達達利亞換成了雷電將軍,在相同配置下,這支隊伍一輪爆發的傷害雖然是沒有「萬達國際」高的,但是由於雷電將軍的大招能能夠給全隊提供充能,因此這支隊伍的循環會比「萬達國際」更加舒服。

5.雷八萬班/雷八香班

《原神》3.3雷神配隊攻略

對於喜歡八重神子的玩家來說,在3.0提納里版本提納里上線之前,不少玩家都選擇讓雷神和八重神子組隊,並且八重神子大招需要90點能量,因此八重的最佳隊友其實就是雷神。

從使用率上來看,「雷八萬班」在雷神的隊伍使用率能排到前5,實戰的效果也還不錯,因此如果你同時擁有雷神和八重神子的話,可以考慮使用這支隊伍。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3.3雷神怎麼配隊 3.3雷神配隊攻略 _a9796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