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解體》亞弗戈蒙打法介紹

boss機制

1、亞弗戈蒙會採用二種進攻,焰矢(遠程控制)和熾鏈(近身戰)。

2、當亞弗戈蒙的進攻擊中時,如果是專業技能搖骰子一般取得成功,那麼主角可能喪失一定的血條及其一部分技能點。如果是艱難取得成功,那麼則會損害年紀。


3、當知道互換行動可以百分之百閃躲遠程控制的焰矢及其可以提早了解他人的行動時,亞弗戈蒙就越來越好打過很多。

《Depersonalization/人格解體/1477070/冒險》亞弗戈蒙打法介紹

打法推薦

1、攜帶充足的近身戰器材,及其60-70的閃躲和60上下的打架。(我無需遠程控制的因素是近身戰摧殘他120的血條確實很爽,不必告訴我哪些槍械更快了)。

2、當亞弗戈蒙應用焰矢的遠程控制時,戰略行動應用更改戰位,隨便互換,隨後行動應用貼身打架。

3、當亞弗戈蒙應用熾鏈的近身戰時,如果是閃躲專業技能較為低,或是對自身的運勢不足有信心時,戰略行動可以挑選用意看透(防禦力專業技能閃躲和還擊行動可能增加一顆獎賞骰)。

注意近身戰進攻是沒法根據互換行動閃躲的,而遠程控制進攻也不能應用閃躲專業技能和還擊專業技能開展反映。

《Depersonalization/人格解體/1477070/冒險》亞弗戈蒙打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人格解體》亞弗戈蒙怎麼打?亞弗戈蒙打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