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閃焰王牌活動打法配置

《寶可夢 朱/紫》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單刷

呆殼獸100級,鈦晶化沒有要求,刷特攻和物防。

技能配招,詭計 輔助力量 鐵壁 瞬間失憶,道具帶生命寶珠。

為了提高容錯率,強烈推薦刷一個帶威嚇的人機隊友,因為他健美了以後很容易ct,或者刷個能上麻痺的隊友類似土龍節節這種。

思路就是 三次鐵壁加三次詭計 兩次瞬間失憶 一發輔助力量是百分百秒殺的,但是這一套你也有可能會遇到Boss提前開盾的情況,那就重開再來一局我建議。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閃焰王牌活動打法配置

雙人:

呆殼獸252SPA+252DEF6HP命玉,鐵壁1次,詭計2次,輔助力量,輔助手瑪麗露麗道具別帶剩飯卡動畫時間即可,極限物耐,先手撒嬌1次,假哭2次,幫助。

+4 252+ 特攻 生命寶珠 呆殼獸 [幫助] 輔助力量 (140 BP) vs. -4 0 HP / 126 特防 閃焰王牌: 7994-9405 (2655.8 – 3124.5%) — 確定一擊擊殺

三人:

呆殼獸詭計2次,輔助力量,輔助手1號,撒嬌假哭幫助,2號假哭假哭,幫助

+4 252+ 特攻 生命寶珠 呆殼獸 [幫助] 輔助力量 (100 BP) vs. -6 0 HP / 126 特防 閃焰王牌: 7614-8961 (2529.5 – 2977%) — 確定一擊擊殺(這是一次幫助的傷害)

來源:遊俠網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閃焰王牌活動打法配置 閃焰王牌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