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方舟》更換職業方法介紹

《命運方舟/失落的方舟/Lost Ark/1599340》攻略專題

方案一

玩家將某一個角色升級到50級之後,將會收到遊戲官方發送的直升券,收到直升券的玩家可以立刻創建新角色,利用直升券將新角色升級到50級,通過直升券升級的新角色,還會收到官方的一套302裝備,直接追上原來角色的進度,玩家就可以使用新職業玩了。

方案二

玩家當前角色主線任務到達了T2,獲得了802裝備之後,玩家就可以開啟T1裝備的研究,玩家需要完成提高20%T1裝備的升級機率,將T1升級的材料減低20%,完成之後,就可以將新角色輕松升級到T2。

方案三

當玩家到達了T3,等級到達了1100級後,獲得1302裝備後,將T2裝備提升到20%的升級機率,將T2升級的材料減低20%,完成之後,就可以將新角色輕松升級到T3,將新角色提升到T3後,玩家就可以切換角色了。失落的方舟最多可以創建6個角色,所以玩家有6次機會更換角色。

《失落的方舟/Lost Ark/失落的方舟/1599340》更換職業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命運方舟/失落的方舟/Lost Ark/1599340》怎麼換職業?更換職業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