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蜂箱功能介紹

蜂箱是作為蜜蜂巢穴的方塊,玩家可以使用他來養殖蜜蜂。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蜂箱功能介紹

合成方法

任意的6個木板加上3個蜜脾可以合成一個蜂箱。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蜂箱功能介紹

功能介紹

容納蜜蜂

蜂箱最多同時容納3隻蜜蜂。完成授粉後,蜜蜂會在夜間或下雨時歸巢釀蜜。

點燃蜂箱會導致其中所有的蜜蜂逃離。

收獲

完成授粉的蜜蜂會歸巢,然後工作一段時間。工作完成後,它們會離巢並使honey_level增加1。當該值達到5時,蜂箱會使用充滿了蜂蜜的紋理,若該方塊懸掛在空中,還會產生滴落的蜂蜜粒子。

對充滿蜂蜜的蜂巢或蜂箱使用剪刀即可收獲3個蜜脾,而使用玻璃瓶可以使之裝滿蜂蜜,獲得蜂蜜瓶。同時,巢內的所有蜜蜂都會與進行收獲的玩家敵對。如果在蜂巢或蜂箱的正下方放置點燃的營火,或通過發射器進行收獲,則在收獲後其內的蜜蜂不會與玩家敵對。在創造模式下收獲時,蜂巢或蜂箱內的蜜蜂只會全部離開。

紅石信號

當紅石比較器連接至蜂巢或蜂箱時,會輸出與其honey_level值相同強度的紅石信號。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蜂箱怎麼用?蜂箱功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