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閃焰王牌打法技巧

《寶可夢 朱/紫》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閃焰王牌技能:鐵頭、雜技、火焰球、飛膝踢。額外:健美。開局自動發動:健美。

特性:鎖夢特。異色:不可能。太晶屬性:格鬥。


這次閃焰王牌有強化BUFF需要減攻擊/加防禦來抵消,或者直接清buff。技能端被火系/飛行剋制的基本無法上場,鋼系鐵頭似乎不會頻繁使用,妖精可以考慮。

目前最穩仍然是呆殼獸、252hp、252特攻,生命寶珠。3鐵壁+3詭計+1瞬間失憶+1輔助力量可以做到直接秒殺。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閃焰王牌打法技巧

來源:遊俠網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閃焰王牌怎麼打?閃焰王牌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