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疲勞值刷新時間介紹

一、疲勞恢復

擊退一般野外頭目將累積2點疲勞值(世界王與副本王除外);

當疲勞值到達上限700點時,則無法獲得獎勵;疲勞值將每周四9時重置。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疲勞值刷新時間介紹

二、國戰介紹

國戰分流

1、每個伺服器第一分流為國戰分流,國戰時間開始後此分流將進入『全民皆兵』模式,敵對國家的所有玩家會自動轉變為可攻擊狀態

2、擊殺敵國玩家可獲得功勳值獎勵,累積足夠的功勳值後,可前往宮殿提昇自身的官階。

國戰流

1、國戰期間,可透過擊倒各城池雕像來攻佔敵國勢力的城池

2、國戰結束後,佔有城池的軍團成員在駐守期間內,將可獲得該城池專屬的城池俸祿作為獎勵。

佔城條

1、城池會歸屬於對城池雕像「貢獻值最高」的軍團

2、若最高貢獻軍團已擁有城池,佔領資格將向貢獻第二的軍團遞補,若條件不符,則繼續向下遞補。

3、若無軍團符合規則,則該城勢力依照最高貢獻軍團勢力轉換,但為無人佔領城池。

傳送規

國戰期間於國戰分流內的傳送規則將與平常不同,發生以下情況將被傳送回重生點:

國戰開始時,位於敵國勢力的玩家城池陷落導致勢力轉換後,雕像重生時位於該城池及鄰近區域的佔領勢力外玩家被擊倒時於國戰分流重登

使用技能、道具、客棧…等各種傳送方式飛往敵國勢力的據點時

若重生點設定在敵國勢力范圍,將改為傳送至首都。

國戰期間所有的商店、客棧傳送、NPC對話功能皆不開放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疲勞值怎麼恢復 疲勞值刷新時間介紹 _a9810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