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新手武器選擇推薦

如果是新手玩家接觸這個遊戲,無腦推薦買Vandal和Heavy Shields(重盾),想玩狙就買Operator,然後技能買滿出門。

手槍局的話選擇Ghost,沒錢就隨便買其他的了。

譽幣是遊戲中的重要經濟來源,除了可以購買以上的武器,還能購買護甲和技能來強化自身。輕盾需要400譽幣、重盾需要1000譽幣,技能一般是100/200/300譽幣不等,每個英雄的技能價格都不同。

而從命中傷害來看,不少價格稍貴的武器打頭都能秒殺。

因此玩家還是要積極提高自己的射擊技巧,槍法才是對拼時的王道。

《VALORANT/特戰英豪/射擊/》新手武器選擇推薦

VALORANT多了技能機制,使得玩家比起傳統FPS遊戲,更加要講究快速擊殺對手。一般對戰時都是先手技能打一套,然後卡視野或者搶先機射擊開槍。

目前除了Raze以外的技能傷害都不算太高,而且這個特工很快就會削弱了,遊戲應該逐漸回到較為平衡的局面。

遊戲中有練槍房,玩家可以更好地把握不同武器之間的火力和距離。

根據武器的風格可以分成兩個類型,主要武器和次要武器,後者主要是近距離的佩槍。

主要武器則包括沖鋒槍、步槍、獵槍、重型和狙擊步槍。

VALORANT目前的護甲有兩種,增加25生命值的輕盾,和增加50生命值的重盾。

遊戲中的傷害判定基於你擊中敵人的部位,分成軀干、頭部和腿部,擊中頭部的傷害最高,腿部一般比軀干稍低一些。

不同的武器根據其射程範圍,也會由傷害方面的衰減。

來源:遊俠網

《VALORANT》新手武器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