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發動機改裝思路分享

發動機是直接影響車輛性能的,也是全車改裝最貴的部分,這里建議在能力範圍內選擇最貴的最好的。

零件系統

將引擎零件變更為微調性能。


引擎零件

進氣:進氣套件能更有效地將新鮮的冷空氣輸送到車輛最需要的地方,提升引擎性能。

ECU:ECU控制發動機的所有電子元件。更好的ECU運行速度更快,可提高發動機的輸出功率。

燃油系統:升級燃油系統可以提高空氣/燃油混合的穩定性,從而提升整體動力。

排氣管:排氣系統將燃燒室內的熱廢氣排出。廢氣排出的效率越高,下個燃燒循環可吸入的新鮮空氣就越多。

自然吸氣:自然吸氣發動機缺少增壓進氣所能帶來的額外動力。但它的優勢是不會有遲滯,動力輸出更平順。

離心機械增壓器:離心機械增壓器能在高轉速時產生大量功率,但是低轉速時功率增加不明顯。但是,由於增加了機械驅動裝置,所以增壓響應非常及時。

渦輪增壓器:渦輪增壓器在高轉速時表現突出,但是在低轉速時表現較弱,並且還有遲滯。

螺桿機械增壓器:螺栓機械增壓器能在低轉速時即時輸出動能,但是高轉速時比渦輪或離心機械增壓器的輸出要弱。

雙渦輪增壓器:雙渦輪增壓器使用一大一小兩個渦輪,以讓車輛在低轉速時獲得更大的能量加成。由於增加了裝置的復雜性,所以最大功率比單渦輪要低。

魯氏機械增壓器:魯氏機械增壓器能即時在低轉速時輸出最大功率,但是它的高轉速表現遜於其他增壓進氣系統。

氮氣:氮氣啟用後會為引擎增加額外的空氣與燃料,從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強動力。

底盤

中性懸掛:中性懸架可保留當前的牽引風格,同時提升操控滑桿的範圍。

鋪裝路面懸掛:鋪裝路面懸掛可提高車輛在鋪裝路面的速度,但是越野性能不行,請盡量在鋪裝路面使用。

越野懸掛:越野懸掛可提高車輛在崎嶇地形的通過速度,但是會減慢你在鋪裝路面的速度。

剎車:剎車可在入彎前讓車輛降速。更好的剎車可讓剎車時間盡量推後,提升圈速。

輪胎:升級車輛輪胎可以獲得更高抓地力,實現更好的加速與轉彎性能。

競速輪胎:抓地力輪胎能讓車輛在過彎時始終沿著正確線路,提升抓地力的同時提高過彎速度。這都要以漂移控制為代價。

漂移輪胎:漂移輪胎會讓車輛過度轉向,在保持速度的同時過彎。這會犧牲比賽性能。

鋪裝路面輪胎:公路輪胎能提高車輛在柏油路上的抓地力,在大多數路面上能實現更好的加速與轉彎性能,但也會讓越野更具挑戰性。

越野輪胎:越野輪胎可提高車輛在崎嶇地形的通過速度,但是會減慢你在鋪裝路面的速度。

《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Need For Speed Unbound/1846380/競速》發動機改裝思路分享

傳動裝置

離合器:離合器連接發動機與變速箱。改進離合器能減少換擋時間,提高加速能力。

齒輪:更改車輛的擋位數量。理想的擋位數量取決於具體的發動機和車輛,以及車輛的使用方式。

差速器:差速器能將變速箱輸出的能量分配給車輪,平衡各個車輪的動力和速度。改進差速器可提升操控滑塊的範圍。

輔助物品

碰撞保護:此物品可減少車輛在碰撞中受到的傷害。

傷害提升:此物品可提升其他車輛在碰撞中受到的傷害。

修理套件:受到致命損壞並倖存時,可自動修復車輛2次。消耗後會在開始新一個階段的時候刷新。

漂移氮氣補充器:此物品可增加漂移時獲得的氮氣

氮氣抓地力:此物品可提升抓地力轉彎時獲取的氮氣。

氮氣擦肩而過補充器:此物品可提升通過擦肩而過時獲取的氮氣。

尾隨氮氣補充器:此物品可增加尾隨時獲得的氮氣

跳躍氮氣補充器:此物品可增加跳躍時獲得的氮氣。

無線電干擾器:顯著增加警察增援所需時間。

臥底車手:警察需要花兩倍的時間才能發現你

在逃車手:提升從警察追捕中獲得的現金,但會減少各波增援所需的時間。

改裝推薦

首先先確定你的車要用來做什麼,主要就是4類:漂移、越野、直道、彎道。

大部分零件選好的就行,只有部分零件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渦輪:直線就選魯氏,其次是雙渦輪;漂移或者越野就用離心或者單渦輪。

懸掛:根據自己要跑的賽道進行算則,是鋪路還是越野。

輪胎:根據賽道和類型進行綜合選擇。

來源:遊俠網

《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發動機怎麼改裝?發動機改裝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