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神國家隊配裝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雷神國家隊由四個角色組成,它們分別是雷神,香菱,行秋,班尼特,隊伍中主要輸出角色是香菱,以及雷神。

雷神

1武器方面有專武用專武,沒有專武四星方面推薦西風**和漁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雷神國家隊配裝詳解

雷神聖遺物強烈推薦四絕緣!充雷爆,副詞條方面盡量暴擊爆傷或者攻擊或者充能,如果武器是漁獲的話攻擊詞條收益較大。雷神充能盡量堆到260以上

香菱

2香菱在武器方面有很多選擇,但是傷害最高的要屬高精斷浪,成型之後大招傷害比一些五星武器都要高出很多,但是帶斷浪不太容易滿足我們的充能需求,所以充能困難的五星武器可以選擇稻光,四星武器帶魚叉就可以了,香菱聖遺物帶絕緣四件套或者4魔女,充能要求225+

香菱在雷神國家隊中是屬於輸出核心,香菱練度要高並且香菱命座要盡量四命。

行秋

3武器帶祭禮劍 聖遺物四絕緣或者二水二宗室,詞條充水暴,如果充能太多就把充能沙換攻擊沙,充能要求190+,非祭禮劍充能要求更高

班尼特

4武器帶天空之刃 風鷹劍 當然霧切也是可以的,四星的話帶原木刀 腐蝕之劍 暗巷閃光都不錯,聖遺物帶四宗室,充能要求220+,如果充能夠了就帶生生治,不夠的話帶充生治。

副詞條傾向於大生命,生命高奶量高且不容易暴斃

雷神國家隊的優點:哪里亮了點哪里,充能快大招不斷傷害充足隊伍平民

打分散的敵人有點乏力。後期可轉型雷九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香菱給爺做胡桃吃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雷神國家隊配裝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