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電話活動介紹 新春特別來電

【活動時間】1月14日20:30~2月5日23:59

【開放等級】25級及以上

【活動內容】

1)本次活動將分為兩個階段,一階段為1月14日20:30至1月18日23:59,滿足以下條件的艦長將有機會收到女武神來電:在iOS服、安卓國服、全平台服完成了實名認證並綁定手機、在1月1日00:00至1月8日23:59期間登錄過遊戲且等級達到25級及以上的艦長。

2)本次活動第二階段為1月19日16:00至2月5日23:59,當日愛醬將公布女武神的通訊錄號碼,此前未接收到或是想再次體驗新春特別來電的艦長,均可主動撥打號碼收聽本次新春特別來電內容。

3)受運營商通道限制,活動一階段中每天的電話撥打數量存在上限,部分艦長接收來電的時間可能會稍晚。還請見諒>.<

4)活動開啟後,若艦長錯過了第一次來電,愛醬將在次日進行一次重撥,請艦長多加留意哦。

5)受運營商通道限制,活動第二階段中每個女武神通訊號碼同時接聽的次數存在上限,若出現占線情況,請艦長稍等片刻後再進行撥打。為緩解占線情況,在活動第二階段中,每個手機號對應每位角色可接通電話的次數上限為1次(未接通不計入)。

6)在活動二階段中,主動撥打電話需向艦長收取常規通訊費用,費用由艦長手機號所屬的運營商收取。

7)根據相關政策,受限於運營商地區屏蔽(部分地區可能無法接收到此類電話)與手機號歷史退訂原因,部分符合條件的艦長可能無法接到來電,請艦長們見諒。本次活動中,僅大陸手機號可接收或主動撥打電話。

《崩壞3》電話活動介紹 新春特別來電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電話活動介紹 新春特別來電 _a9814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