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怪獸卡組玩法講解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怪獸上限很高,21點的吸血鬼,18點的老巫嫗,12/18點的蟹蜘蛛,吹上號角之後點數爆炸。

很多人覺得怪獸,松鼠黨,史島這些牌組打間諜戰很吃虧,其實不吃虧,玩家來玩的話,打間諜戰都是輸不了的,而且其實,玩家面對北方和尼弗迦德,反而更容易贏一手牌差,因為玩家對策間諜的手段一般都是過剩的,反而是沒有間諜的牌組,拿到了後手,又丟你張阿瓦拉克,才容易被拉開牌差。

就拿怪獸來說,怪獸一沒有本家間諜,二沒有本家醫生,但是怪獸其實並不怕間諜(面對白火尼除外)。比如怪獸的技能死亡使者可以穩定回收對手投放過來的間諜,再加上手里的誘餌,而且把集合牌脫手之後,牌組也變薄了,很容易抽到新的誘餌。

不過我不太喜歡怪獸,因為集合牌復數上手實在是太折磨了,多抽一張就少一張手牌。不過解決方法也不是沒有,兩種思路形成了兩種打法:

第一種是把牌組加厚,組到30+,來減少復數上手的問題,不過卡組厚起來之後也不太容易抽到好牌了,這種時候領袖技能一般是死亡使者用來打間諜戰。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怪獸卡組玩法講解

第二種是選擇世界毀滅者這個領袖技能,這樣就可以處理掉復數上手的牌,這種時候就可以選擇小卡組,但是缺點是這個技能不賺牌差。

還有就是玩家的怪獸其實不怎麼怕燒或者是冰凍,先不說吸血鬼牌自帶灼燒防護,8點的羊角魔,7點的金龍,都可以防燒,霜霰的話也有晴天來解凍。

怪獸的領袖技能是所有領袖里面強度最高的,不管是2牌差穩定回收對手間諜的死亡使者,還是全檢索(甚至能拿英雄牌)的世界毀滅者,都是t0中的t0,我認為這才是怪獸的強度所在。

來源:網際網路

《巫師3》怪獸卡組玩法講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