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懸賞任務Krubis完成方法

完成9-Torg的懸賞後,可以解鎖Krubis和Douglas這兩個新懸賞,接取Krubis懸賞任務後進入傳送門就可以來到微風天堂(Zephyr Paradise)。

進入微風天堂(Zephyr Paradise)之後,首先需要探索叢林,如果遇到敵人,那就說明走對方向了。如果實在不知道往哪里走,可以用掃描尋找任務點,直到抵達莫布里村(Moplets Village)。

叢林里有很多綠色泡泡,射擊後,附近的扇形植物會展開,踩在上面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擊敗村莊附近的敵人。射擊綠色泡泡伸展出來的植物末端有刺,如果敵人在植物附近,則可以利用植物快速擊殺敵人。

解救村莊後,村長會將Krubis的信息告訴我們,並建議我們去河邊宅邸拿到扭曲控制器。

《High On Life/嗨嗨人生/1583230/冒險》懸賞任務Krubis完成方法

使用掃描跟隨任務點,期間使用Kenny的「Glob Shot」開辟道路、用Knifey的「鉤繩」穿過此區域,這一路上會有很多敵人,做好戰鬥准備。

進入宅邸,與Ranchy交談,拿到扭曲控制器,現在還需要一張空白的扭曲傳送盤和Krubis的坐標。

在河邊使用扭曲控制器創造捷徑,回到村莊,與村長交談,得到礦井的進入密碼。通過掃描跟隨任務點。

進入礦井,清理遇到的雜兵,使用「Glob Shot」將自己彈射到上層,然後使用「鉤繩」前進,來到辦公地點。與Helen交談,根據你此時裝備的武器,交談內容也會有所不同。最後進入Krubis的辦公室,拿到它的坐標位置。

裝備Sweezy,與Helen交談,選擇「我就是新老闆」(I』M THE NEW BOSS),可以解鎖成就【Gunning For Your Job】。

如果在開始Krubis的懸賞之前沒有拿到Helen,那麼就無法解鎖此成就,而且後續還得幫它們工作。

《High On Life/嗨嗨人生/1583230/冒險》懸賞任務Krubis完成方法

繼續前進,來到礦井深處,一群Moplets人將一個G3雜兵關起來了,交談後得知天選王子(Prince Chosen One)手里有空白扭曲盤,但是他被囚禁了,所以還得把它救出來。

深入礦井,擊殺G3雜兵,獲得聖地扭曲盤(Sacred Grounds Warp Disc),使用這張扭曲盤將天選王子傳送過來,交談後拿到一張空白扭曲盤。

現在我們手里有坐標和空白扭曲盤了,回到宅邸里,使用機器將坐標編碼到扭曲盤上,然後來到外面,將Krubis傳送過來。

Krubis的難度不高,用Kenny的「Glob Shot」和近戰武器就能輕松擊敗它。如果你已經拿到了Sweezy,那麼可以趁它使用鑽地攻擊時,使用時間泡泡(Time Bubble)延緩它的速度,然後再輸出。擊敗Krubis後即可完成任務。

《High On Life/嗨嗨人生/1583230/冒險》懸賞任務Krubis完成方法

來源:遊俠網

《High On Life》怎麼到微風天堂?懸賞任務Krubis完成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